首页 » 品牌 >

迪拜警察毕竟是骗子

2020-01-22 15:39:43来源:

从《星球大战:驾驶快速自行车》的梦想绝地武士的归来将对迪拜警察部队的某些成员实现,该机构正在交付第一批副枪,准备在2020年部署。一年前,该概念首次在迪拜警察局进行了测试,其生产版本称为Hoverbike S4。您现在可以猜到,它实际上是一个带有电池和自行车座椅的大型业余爱好无人机,带有四个螺旋桨,可以将其悬停在预先设定的高度。

自行车可以在高处停留约25分钟,并且可以更换电池,这样充电时间就不会影响它的主要任务,即用可以把他们或骑自行车的侦察兵打成泥的刀片吓跑行人。

Hoverbike S4的最高时速为45 mph,可以在技术上悬停在不同的高度上-去年,该公司将其悬停在几十英尺的高度上。悬停自行车也可以在没有骑手的情况下进行远程驾驶,这使其最高时速达到了60 mph。它由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家公司制造,主要由碳纤维制成,整备重量约为253磅。

有关

值得庆幸的是,迪拜市中心并不繁琐的电线布线-大多数都在地下-但是除了裸露的螺旋桨的安全性问题之外,还有其他一些实际问题值得担心:我们忍不住想,如果这辆自行车是汽油动力的,它将有更长的飞行时间。

而且,这些东西并不便宜:准备好为大约207,000美元的价格买单,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迪拜在得到这些东西。

有关

像无人机一样的垂直起降飞机是否真的是飞行汽车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