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4个设计元素使2019年奥迪Q8脱颖而出

2020-01-21 12:34:49来源:

在一年前我们在日内瓦看到它之后,2019年奥迪Q8 SUV昨天正式亮相。我们没有在机械规格上得到太多细节,但我们确实知道它将是一款轻度的混合动力车,其主要动力可能是3.0升双涡轮增压V6。一个新的启动器/发电机和48伏电气系统将为奥迪所称的“在停用发动机的情况下长时间滑行阶段”提供动力。

主要新闻是Q8的款式,奥迪称其为“ Q系列的新面孔”。其中包括格栅,尾灯条,大轮拱等等。让我们来看看。

1.新格栅

奥迪在其先前的Q8六角形格栅上增加了两侧。每个人都知道八边形反而更凉爽。设计师Sascha Heyde说,“这是人们看到的第一个引人注目的元素”,这是事实。它比其余Q上的当前版本短,条形图之间的距离更远,垂直方向更突出。新的格栅看起来更厚实,也许更卡通,但是还不错。边框更厚,看起来就像格栅从汽车的前部突出。这强调了SUV作为双门轿跑车的理念。

2.后端

在后面,尾灯通过黑色零件连接,设计师说这强调了车辆的宽度。实际的灯具也比Q7上的灯具更具风格。当然,这将滴入整个阵容中。下方有双反射镜和双排气管,所有部件都非常对称且干净。

3.屋顶

“车顶线应该是双门轿跑车,但与普通的双门轿跑车顶线不同。”-奥迪设计公司Sascha Heyde

海德说,与“普通”跨界轿跑车相比,它还提供了更多的净空,这是事实。在宝马X6和梅赛德斯GLE Coupe的车顶线向后仪表板倾斜的地方,Q8的延伸而仅略微倾斜,更像Bentayga和Urus。实际上,就象双门轿跑车的SUV而言,这是外观更好的之一。

4.机舱

在内部,它是Q8中的所有新屏幕和所有屏幕。英菲尼迪有类似的东西,顶部是导航屏幕,下面是气候和广播屏幕。这不是一个坏系统-始终保持导航在视图范围内是一个好功能。另外,当您的手放在换档杆上(应该放在方向盘上时),很容易戳一下按钮。此外,Q8还获得了奥迪全新的虚拟驾驶舱系统,该系统可以完全自定义,并将包括导航在内的所有功能都放置在仪表盘中。如果您不到40岁且不讨厌屏幕,那么您会喜欢这种内饰的。

我们将在获得新奥迪Q8时提供更多详细信息,以及不久的将来的首次试驾,敬请期待。

有关

2019奥迪Q8:第一官方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