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沃克斯豪尔的“实验车”

2020-02-01 13:43:46来源:

沃克斯豪尔将在下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一款“探索驾驶乐趣的新诠释”的实验车辆。

该公司表示,目前尚无关于这款新车的细节信息,但它有望“以其创新水平使媒体和公众赞叹不已”。

沃克斯豪尔Astra GTC和Zafira Tourer也将首次亮相。

Astra GTC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英国上市,其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功率范围在118bhp至178bhp之间。

阅读我们对Vauxhall Astra GTC的首次驾驶评论

Zafira Tourer将于2012年初在英国展示厅亮相,其特点是“完全重新设计的Flex7座椅系统,创新技术和出色的驾驶动力。”

阅读我们对Vauxhall Zafira Tourer的首次驾驶评论

沃克斯豪尔(Vauxhall)展位上还有新的Ampera系列扩展器。

阅读我们对Vauxhall Ampera的首次驾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