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使用旋转作为增程器的马自达RX仍然是真正的RX-8继承者吗?

2020-02-06 13:35:46来源:

如今,中置发动机Corvette成为现实,我们终于可以自由地将投机精力集中在其他传闻已久的跑车上:复苏的,配备旋转发动机的马自达RX-9(或称为RX-8的后继产品) 。

自2015年问世以来,马自达就一直在我们面前晃来晃去RX-Vision概念,每隔几个月我们就会收到消息,说马自达工程师正在努力研发新的旋转发动机,尽管它可能会为像MX-30这样的电动汽车,而不是独立的动力装置。

马自达研发部负责人一郎广濑一郎(Ichiro Hirose)引用了英国汽车的最新报告,他声称相对主流的MX-30等采用旋转范围扩展器“可以降低摆放旋转发动机的门槛。在跑车上。”

为了进一步激发人们的热情,马自达刚刚取笑了其RX-Vision GT3概念车(该车实际上几乎只存在于Grand Turismo Sport视频游戏系列的整个世界中,但有迹象表明马自达仍将RX-Vision视为相关)。

相关文章

点点滴滴,您就会开始看到一种电气化策略,与Nissan / Infiniti概述的策略不同:马自达并没有混合使用传统的基于内燃机的平台,而是在设计电动汽车,例如MX-30,它附带了一组由RX-8启发的后门,然后制造使用内燃机的变体。范围扩展器。在Infinitis的情况下,使用可变压缩VC-Turbo技术的活塞发动机将扩大其范围。对于马自达来说,旋转发动机可以起到类似的作用。

那么,RX在哪里呢?如果它使用旋转(或什至是更常规的发动机)作为增程器,我们最终可能会得到类似于2020 Polestar 1的车辆:这是一款有吸引力的高性能光晕旅行车,将新技术融合在现代技术中,但仍然熟悉,打包。

相关文章

另一方面,如果看起来像马自达RX-Vision概念,并且价格比Polestar 1s 156,500美元便宜很多,那么这一切就可以了-不管它叫什么。希望马自达在不久的将来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