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汽车座椅如何安装在2020年的马自达CX-30中?

2020-04-15 17:46:40来源:

判决:马自达的最新款SUV是超紧凑型车型,填补了CX-3和CX-5 SUV产品阵容中的微小空白。2020 CX-30的后座可容纳两个汽车安全座椅,但我们发现腿部空间不足,无法在乘客坐在汽车前排时舒适地容纳我们的婴儿汽车安全座椅。

它适合三个汽车座椅吗?没有。

看看闩锁系统和每个汽车座椅在我们的2020年马自达CX-30汽车座椅检查中的得分如何。

有关:搜索汽车座椅检查

等级锁:两组下锚位于可翻转的塑料盖下。它们很容易找到和使用。前向敞篷车:该座椅易于安装,抬起头枕后,敞篷车非常合身。椅背上高高的三个系绳锚点;它们带有明显的标记,便于访问和连接。BGradeRear-敞篷敞篷车:安装很容易。我们的5英尺,6英寸高的前排乘客的腿部空间还可以,但较高的乘客会感到不舒服。抬起头枕后,助推器将完全合身。SUV的带扣与座椅底垫齐平,因此孩子可能很难单独使用它们。CGradeInfant:闩锁连接很简单,但是房间是个问题。前排乘客的膝盖在放牧杂物箱,这是安全气囊的原因,这是不安全的(更不用说感到不舒服了)。2020Mazda CX-30规格与评论查找You 2020 Mazda CX-30在您附近Cars.com的汽车座椅检查

编辑Jennifer Geiger,Jennifer Newman和Matt Schmitz是经过认证的儿童安全座椅安装技术人员。

对于汽车安全座椅检查,我们使用了Graco SnugRide Classic Connect 30婴儿安全座椅,Britax Marathon可转换座椅和Graco TurboBooster座椅。前排座椅经过调整,适合6英尺高的驾驶员和较短的乘客。三个儿童座椅安装在第二排。增高座椅位于驾驶员座椅的后面,婴儿座椅和可转换座椅安装在前排乘客座椅的后面。

我们还将前排敞篷车安装在第二排的中间座位中,将助推器和婴儿座椅安装在外侧座位中,以查看是否可以安装三个汽车座椅;坐在加高座椅上的儿童必须能够够到安全带扣。如果有第三排,我们将安装加高座椅和前向敞篷车。了解有关我们如何进行汽车座椅检查的更多信息。

父母还应该记住,他们可以使用闩锁系统或安全带来安装汽车座椅,闩锁的重量限制为65磅,其中包括孩子的体重和座椅本身的重量。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