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报告:通用汽车可以应付短期罢工

2020-04-15 16:46:39来源:

投资者和行业专家都不相信UAW的罢工将持续很长时间,通用汽车的股价小幅下跌了0.20美元,证明了他们的信念。人们普遍认为,通用汽车可以在不破坏其资产负债表和恢复计划的情况下停产两周。通用汽车手头上有三个月的存货,而且通用汽车计划在第四季度将产量削减10%。唯一的障碍可能是像Enclave和Acadia这样的受欢迎的车辆,它们通常只花两个星期在经销商手中。

据估计,丰田,本田和日产在每辆车上的优势为1000美元,一位评论员说,分析师很高兴看到通用汽车采取强硬立场,因为有必要在日本三大汽车公司中获利。当然,其他分析师对这一影响的看法也各不相同:一位分析师认为,尽管接受两周时间是可以接受的,但停工四周将使通用汽车公司损失40亿美元,并使通用汽车公司破产。标准普尔认为通用汽车拥有320亿美元现金,穆迪认为通用汽车有足够的现金存续期可以维持四个星期。

UAW不想看起来像是在用脚射击,而GM在头上射击,但确实有活跃的成员和退休人员担心。通用汽车虽然业务遍及全球,但在等待所需交易的时间,耐心和影响力方面处于更好的位置。正如汽车研究中心的戴维·科尔(David Cole)所说,“这将是一次长远的罢工,这是无法想象的-绝对不可想象。赌注很高。”

[资源:底特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