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UAW与供应商耐世特达成初步合同

2020-04-06 12:46:33来源:

UAW刚刚结束与底特律3家汽车制造商的新批准的劳动合同,并表示已与转向零件供应商耐世特汽车公司达成了一项临时协议。

UAW Local 699总裁里克·布尔津斯基(Rick Burzynski)在Facebook帖子中宣布了这笔交易,代表了耐世特雇用的约3200名UAW工人。

UAW的临时协议必须得到Local 699代表的大多数工人的批准才能批准。

交易细节目前尚不清楚。无法联系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官员发表评论。

耐世特全球公司事务总监路易斯·卡纳莱斯(Luis Canales)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双方认为,该协议承认员工的贡献,以及耐世特继续为员工提供优质工作和为其客户提供优质产品的承诺。”邮寄的对帐单。

当地699曾威胁要从感恩节开始进行罢工,但两党先前的协议已延长至12月1日。延期到期后不久,工会宣布了这笔临时交易。

工会说,它正在组建一个谈判委员会,以“突出合同变更”来加入工会并确定投票日期。

耐世特向包括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和丰田汽车公司在内的客户提供转向和传动系统。

耐世特公司位于美国密歇根州萨吉诺市,在《汽车新闻》 2014年全球百强供应商中排名第68位,其总部位于密歇根州萨吉诺市,在全球拥有约12,000名员工。该公司由中国投资者太平洋世纪汽车公司(Pacific Century Motors)所有,后者在通用汽车公司以4.4亿美元的价格将其出售后,于2010年获得了该公司的控制权。

通用汽车最初拥有该业务,后来于1999年成为Delphi Corp.分拆的一部分。通用汽车在2009年大萧条期间重新收购了该业务,以使Delphi从第11章破产保护的四年中脱颖而出。

UAW在耐世特的最后一份合同于2010年获得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