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20年现代索纳塔:轿车购物者的可行选择

2020-04-15 15:47:01来源:

当其他制造商从轿车转向对SUV的客户需求时,现代仍在继续其索纳塔轿车的发展路线,为2020年车型年进行了重新设计。然而,对SUV不感兴趣的购物者现在可以在曾经的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和日产Altima中进行选择。

有关:2020年现代索纳塔评论:并非没有游戏

2020年现代索纳塔规格与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20年现代索纳塔

重新设计包括长度增加了1.8英寸,轴距增加了1.4英寸,但高度减少了1.2英寸。尽管车身高度降低了,现代汽车仍减轻了前后乘员的净空损失,但上一代确实有更大的净空。其他样式更新包括将索纳塔(Sonata)的标志性镀铬带移至大灯内侧,并使各部分用作日间行车灯。

现在,后部的设计更接近掀背式轿车(想想奥迪A7),尾灯由与行李箱宽度相同的照明部分相连。尾灯镜片还装有涡流发生器(小鳍片),旨在提高燃油经济性。

现代汽车还向Sonata添加了许多技术,包括其盲点摄像头系统,该系统可在激活转向信号时显示仪表盘仪表盘两侧的景象。索纳塔还提供无钥匙进入功能,无需触摸门把手上的按钮,可以使用智能手机作为按键,以及超级碗著名的“ Smaht Pahk”功能,可以使汽车前后移动而无需里面的司机。

观看下面的视频,看看Cars.com评论员Joe Wiesenfelder对新款2020 Hyundai Sonata的全面评论。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2020年现代索纳塔:您需要知道的一切2020现代索纳塔:我们喜欢的8件事(还有3件事不是很多)2020年现代索纳塔的价格要高出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修订的发动机,2020年现代索纳塔的新变速箱没有钥匙,请:2020年现代索纳塔使用应用程序进入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