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谁在乎地板?炫耀汽车

2020-04-15 16:45:30来源:

致编辑:

谢谢基思·克莱恩(Keith Crain)于6月12日发布的有关经销商改型/改头换面的专栏(“似乎刚刚结束”)。

我正在更新经销商。我同意制造商计划的某些方面(等待房间扩展,标识,品牌塔更新),但是更换5900平方英尺的陈列室瓷砖浪费了我的精力。有趣的是,我所代表的制造商吹捧着一个零填埋的制造工厂,并且“热爱地球”。

您还记得上次访问的快餐店或大型商店的地板吗?我希望客户对漂亮的汽车而不是精美的地板发表评论。我宁愿投资于设施的清洁和维护。

我也相信完全公开:制造商将承担大约一半的成本。我认为制造商可以更有效地使用美元。

因为这是汽车业务,所以我可以听到正在打电话给制造商的电话,他们愿意购买我的特许经营权并同意更换地板。相反,我希望经销商呼吁彼此支持。

威斯康星州格林湾,Cliff Wall汽车公司所有者/经销商,CLIFF W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