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奥迪价格2020 Q5 SUV和A8轿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2020-04-15 15:45:31来源:

奥迪宣布了其Q5紧凑型SUV和大型A8旗舰轿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价格。两者均标有“ TFSI e”标签,2020 Q5 TFSI e将提供三种修整级别(Premium,Premium Plus和Prestige),起价为53,895美元(所有价格均包括目的地费用)。A8 TFSI e仅以一种形式出现,起价为94,995美元。

有关:奥迪通过S8性能版本,A8混合动力扩大2020年的旗舰产品阵容

2020 Audi Q5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20 Audi Q5

奥迪估计,第五季度的最高联邦税收抵免额为6,712美元,A8的最高为6,795美元。根据您的居住地,这两个人也可能有资格获得州和地方补贴。在某些地方更重要的是,车主还可以让单人乘车进入拼车道。Q5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已经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官方贴纸资格列表中。

奥迪正在迅速扩大其插入式电气化工作。在2019年,它在美国推出了E-Tron电动SUV,并且已经在欧洲展示了A6和A7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并表示A7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美国上市。

这是我们对插电式混合动力Q5和A8的了解:

Q5 TFSI e

Q5 TFSI e采用了夹在其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和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之间的电动机。组合系统输出为362马力和369磅-英尺的扭矩。电池在货物区域下方为14.1千瓦时的包。全轮驱动是标准配置,奥迪表示,该插件将在5.0秒内从0-60 mph加速,比同类的非混合Q5快约整整一秒。

EPA将Q5评为全电动行驶20英里,此后的综合评级为27 mpg,比非混合动力2.0升Q5高3 mpg。该系统具有三种驾驶员可选的驾驶模式,其中包括混合动力模式,该模式与导航中的数据配合使用以优化效率。默认启动为EV模式,除非您将油门踏板推到设定点以上(或电池电量下降到某个阈值以下),否则它将仅依靠电力。电池保持模式可以节省容量,以便以后在驱动器中使用。

奥迪(Audi)区分了现已上市的插入式Q5,带有一些更具运动感的S Line内饰,独特的色彩和多种轮毂。除了基本的Premium,Premium Plus的起价为57,595美元,Prestige的起价为61,345美元。每款车型均比其非混合动力2.0升Q5内饰的最便宜版本高出9,000美元,但它们的价格和制造商列出的加速性能与运动型六缸SQ5相当。

A8 TFSI电子

即将面世的A8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使用涡轮增压3.0升V-6和集成在八速自动变速器中的电动机,最大总输出功率为443 hp和516磅-英尺。奥迪估计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4.9秒,比V-6 A8(本身是轻度混合动力车)快近一秒。A8使用的电池设计与Q5不同,但容量相同,为14.1千瓦时,并且轿车具有类似的行驶模式。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这是摩擦:新的奥迪A8可以按摩你的脚但不能自己开车2019年奥迪A6评论:全新和未经改进的2020奥迪S6回归Spice Up A6轿车阵容2020奥迪Q7:新屏幕,新Smile2019年奥迪E-Tron First Drive:电动SUV是特斯拉MMA的黄金手套

EPA对插电式A8的额定续航里程为17英里,此后的综合行驶里程为23 mpg,这取决于非插电式A8取决于动力传动系统,其总行驶里程为2-5 mpg。

插入式A8的视觉差异包括新的前保险杠照明灯和标准的19英寸车轮。它的起价比普通的A8 V-6高出9,000美元,略低于带有V-8的A8。

2020 Audi A8规格与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20 Audi A8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