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无人驾驶班车在巴黎接受美国推力训练的测试

2020-04-15 16:45:33来源:

巴黎-法国无人驾驶穿梭机制造商Navya Technologies正在训练其机器人驱动的机器,以在巴黎繁华的商业区四处浏览银行家和公司董事,然后计划在2018年底之前在美国销售150辆汽车。

在法国供应商法雷奥(Valeo)的支持下,Navya参与了密歇根州安阿伯(Ann Arbor)附近工厂的一百万美元投资,以组装面向美国市场的电池驱动汽车。

迄今为止,其目前在法国里昂的工厂已向伦敦的希思罗机场和巴黎商业区拉德芳斯等地的演示地点推出了约50辆航天飞机,那里的法国兴业银行,保险公司Axa和安联都设有办事处。

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夫·萨佩特(Christophe Sapet)接受采访时说:“整个世界都将自己定位在这个市场上-汽车零件制造商,城市,政府,但是没有人对自动驾驶的模样有清晰的认识。”“当然,我们将与Uber,梅赛德斯和其他公司并驾齐驱,但速度会更快。”

这家初创公司加入了许多探索自动驾驶的公司,从Google到HERE以及传统汽车制造商。虽然当今许多车辆已经提供了诸如在高速公路上或在停车期间提供驾驶辅助等功能,但完全自动驾驶是某些人的长期目标。

由火车制造商阿尔斯通(Alstom)支持的Easymile和总部位于美国的本地汽车公司(Local Motors)也制造无人驾驶班车。

萨佩特说,纳维卡打算同时生产航天飞机和它们的软件,并证明这些车辆在竞争者面前是安全的。

Navya预测到明年年底将售出约450辆汽车,其中三分之一在美国,该公司已经在密歇根大学运送了几辆车在校园内运输。

萨佩特说,想要调动员工的城市,大学和公司都是潜在的客户。它向日本软银集团的子公司SB Drive出售了两辆汽车。

萨佩特说:“对我们来说,今年将是关键。”“如果我们能够实现销售目标并向国际扩张,那么在考虑生产小型汽车和在亚洲开设店铺时,就需要筹集资金。”

法雷奥资金

Navya于10月从法雷奥,法国铁路运营商的子公司Keolis以及卡塔尔拥有的Group 8 Holding筹集了3000万欧元(3400万美元)的资金。初创企业的大股东是Robolution Capital,这是由机器人企业家Bruno Bonnell领导的基金,他还创立了视频游戏开发商Atari。

Navyas当前的Arma模型最多可容纳15位乘客,峰值速度约为16 mph(26 kph),每天在巴黎附近遇到数百名行人。车载计算机混合使用地理定位信号,传感器,照相机和光束雷达来扫描和解释周围环境。映射数据是操作的关键。

小巴的确以约3 mph(5 kph)的时速转弯,尽管步行者确实可以吸引试图避免下雨,提行李或只是好奇的乘客,但速度并不比步行的人快。由一组工程师进行远程监控的机器人驱动程序将学习新技能。

萨佩特说:“自动驾驶已经为现实生活做好了准备:我们已经使足够多的人到处走动,并在道路上处理了足够的惊喜。”“我们现在面临的挑战是证明其100%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