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21年创世纪GV80:全新SUV获得传奇级超级碗广告,动力总成

2020-04-15 16:46:38来源:

创世纪(Genesis)最早在美国举行了2021 GV80揭幕仪式,开始了其超级碗派对,其中包括有关全新豪华SUV的更多详细信息,以及以名人力量对夫妇约翰·传奇(John Legend)和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的身分预览的GV80超级碗广告。作为他们参加“旧奢侈品”派对的“年轻奢侈品”度假车。

有关:2021年创世纪GV80:关于Genesis的第一款SUV的10件事

2020 Genesis G90规格与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20 Genesis G90

创世纪在迈阿密的一项赛事中展示了这两个赛事,超级杯将于周日举行。提供的大多数详细信息表明,目前在其韩国国内市场上出售的GV80几乎就是我们在这里所能得到的,但Genesis确认,这两种美国动力总成将为2.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升级版,双涡轮增压3.5升V-6。没有指定四缸马力,但据称它将是G70以及Sonata N-Line车型新的290 hp 2.5升的版本。新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将产生375 hp的功率,比目前在三款Genesis轿车中均可使用的3.3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功率高10 hp。Genesis还确认GV80将于今年夏天在美国上市,价格尚待公布。

在超级碗比赛中,嗓音柔和的歌手Legend和模特Teigen举办了一场聚会,邀请那些对旧奢侈品趋势怀有讽刺意味的陈词滥调的人们,然后在Young Luxury GV80中逃脱。在揭露中,“最年轻”的豪华车品牌强调了年轻人的形象和乐趣。那里的一位官员还说,创世纪正在为从GV80的超薄大灯到其尾灯(并在2020 G90轿车中预览过)的两行设计主题做出签名,说:“两行是我们。”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现代索纳塔“ Smaht Pahk”在超级碗中击败了臭名昭著的波士顿停车场AdVolvo在超级碗中的安全投注:如果安全评分创世纪(Genesis)预测今年将急需的SUV推出,则可免费获得100万美元的汽车服务创世纪(Genesis)需要多少经销权?2020年创世纪(Genesis)G90评测:新面孔,相同Space2020 Genesis G90:格栅怎么样?

创世纪指出,我们将在广告中看到更多新婚夫妇,并称它们将是“创世纪的面孔”。在上个星期天出现在格莱美颁奖典礼上之后,这将是Legend一周内第二个大型活动。去年秋天,他还获得了《人物》杂志年度年度最性感男人的头衔,在《创世纪》广告中获得了幽默的叫喊。他嫁给了泰根(Teigen),泰根可以说是社交媒体上最迷人的妈妈,她的小女儿露娜(Luna)和儿子迈尔斯(Miles)凭借《体育画报》泳装模特的大量帖子为她的2780万Instagram粉丝和1230万的Twitter粉丝。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