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AutoGravity推出国家电视广告

2020-04-15 13:45:28来源:

汽车购物和金融移动应用程序和网络平台AutoGravity旨在通过本周开始的全国电视广告活动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眼球。

AutoGravity在周一启动了该活动,其中有两个30秒的广告位,将在有线电视频道CBS体育,ESPN新闻,IFC,MAV TV,MTV Live,SPIKE,TBS,Discovery Family和Velocity上进行为期两周的测试活动。

AutoGravity最近完成了在圣地亚哥,旧金山,萨克拉曼多,波士顿,明尼阿波利斯和俄勒冈州波特兰的区域性电视节目的播映,为期两个月。

借助AutoGravity,客户可以购买汽车,选择附近有汽车的经销店,从多达四笔融资中选择或租赁要约并获得预先批准。经销商仍然保留经销商的权利,客户在经销商处完成交易,他或她可以在其中购买F&I产品并取车。

该公司大约一年前在加利福尼亚州启动了其应用程序和网络平台的试验。从那时起,该应用程序已在49个州使用,下载量已接近500,000。这种增长大部分发生在过去几个月中。截至三月,该应用程序已下载约20万次。

放贷关系

该公司已与20多家汽车贷方合作,包括梅赛德斯-奔驰金融服务,第一投资者金融服务和西湖金融服务。Volkswagen Credit尚未发布官方声明,但在App Store中提供了AutoGravity应用程序。

首席营销官兼联合创始人谢尔格·瓦塔诺夫(Serge Vartanov)告诉《汽车新闻》:“现在AutoGravity已在49个州推出,我们已经能够通过电视广告实现吸引广泛受众的潜力。”人们以不同的方式消费媒体。

瓦尔塔诺夫说,AutoGravity已经在YouTube,Snapchat,Instagram和Facebook上通过视频点做广告,并通过与Google进行付费搜索并在Bankrate.com和Cars.com上直接投放广告。电视广告针对25-49岁的消费者。

他说,在看完电视节目后,消费者已经与AutoGravity联系,以了解有关该产品的更多信息。他说,广告的特点是消费者使用该应用“在日常生活中购买汽车”。

方便

在一个地方,一名男子在咖啡师准备咖啡的时候购买汽车并安排汽车融资。另一方面,一个女人在电影院外面等她的朋友的几分钟内出钱并选择了一辆汽车。

瓦尔塔诺夫说:“核心信息是便利和赋权。”

他说,如果为期两周的竞选成功,AutoGravity计划在第三季度制定七位数的全国电视竞选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