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经销商无视在线评论的风险

2020-04-04 08:46:36来源:

许多经销商发现很难在线上回复客户的评论。

但是,来自Cars.com的新数据表明,值得在评论下方写一封回复。

Cars.com战略副总裁Greg McGivney说,一项研究表明,对评论做出回应的商店往往会获得比没有评论的商店更高的星级。Cars.com在其网站上研究了10,000个随机选择的经销店评论。

例如,特拉华州的经销店在Cars.com上的星级最高,满分5星中有4.7星。就他们而言,他们在Cars.com上回应了60%的客户评论。

同时,南达科他州经销商的星级最低,为3.9星。研究发现,他们只回应了10%的评论。

McGivney说,对于忙碌的经理或Internet员工来说,找到响应时间是一项挑战。

他说,但是回应告诉消费者,他们在决定在哪里购物或获得服务时越来越多地关注评论,这家商店关心反馈,对于负面评论,他们愿意付出更多的努力来纠正不良的体验。

即使最佳实践是对所有人作出回应,许多经销商也只会对负面评论作出回应。在所有评论中,约38%用于二手车销售,37%用于新车销售,24%用于服务。

Cars.com的研究表明,经销商应该警惕负面评论。撰写这些文章的客户往往会对他们的经历充满热情。实际上,研究中的负面评论平均为150个字,而总平均数为62个字。

总体而言,经销店对研究中大约三分之一的评论做出了回应。

Cars.com是一个汽车购物网站,一直在大力宣传其购物者对他们的经销经验发表评论。该网站去年发布了40万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