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OnStar更新的移动应用程序提供购物选择,优惠券

2020-04-05 15:46:36来源:

通用汽车公司的司机寻找便宜的吃饭,睡觉和购物的地方可能会对OnStar的移动应用程序进行更新。

OnStar今天表示,AtYourService平台将为订阅者提供各种购物,餐饮和酒店交易的访问权限,该平台很快将通过该服务的RemoteLink应用程序提供。目前,在OnStar顾问的帮助下,AtYourService可以在车载中使用,它向订户提供有关附近企业的信息,包括在某些餐馆,零售商,加油站和酒店的储蓄。

该应用程序的新“ AtYourService”标签将根据用户的位置和一天中的时间更新包括Dunkins Donuts和RetailMeNot等公司的报价。然后,用户除了可以从Audiobooks.com访问特殊交易和试用版之外,还可以保存要约供以后使用,并可以收藏经常访问的位置。

OnStar表示,其导航请求中约有35%用于零售店,20%用于餐饮和10%用于酒店。

OnStar希望通过将AtYourService扩展到拥有160万活跃用户的RemoteLink应用程序来切入移动优惠券市场。它援引在线统计门户网站Statista的数据预测,今年美国将有9200万人使用移动优惠券。

“随着我们非常活跃的RemoteLink用户群以及对移动优惠券的需求不断增长,将AtYourService集成到我们的RemoteLink移动应用程序中将有助于创造更加个性化和便捷的驾驶体验,” Onstar消费者在线官Mark Lloyd说。

除了解锁车门,向他们的汽车发送路线以及接收汽车信息之外,RemoteLink应用程序当前还允许其用户远程启动他们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