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航班取消备份计划:单向租车

2020-04-05 07:45:33来源:

如果您是自周二以来因FAA对其MD-80机队进行紧急安全检查而被困的数千名美国航空公司乘客之一,并且正在笔记本电脑上冲浪KickingTires来打发时间,我们在这里为您提供帮助与选项。我们调查了租车要花多少钱才能到达所需的位置,而不是等待那神话般的“下一架飞机”到达。

我们选择从芝加哥到夏洛特作为测试用例,因为您不太可能乘坐其他航空公司的航班飞往夏洛特这样的小城市。距芝加哥大约一天12小时和797英里,这是可行的一日车程,尽管显然这是漫长的一天。为了让您知道这会对您的信用卡造成什么损害,我们在奥黑尔给三个租车公司打了个电话,看看单程租用雪佛兰Malibu或Chrysler Sebring等中型车要花多少钱。众所周知,单向租金要比回程租金贵,而且这次旅行似乎没有什么例外。

企业:773.74美元(每天175.99美元,每英里加上75美分-哎呀!)$ 567.68,无里程费$ 302.75,无里程费

价格无处不在,从夏洛特到芝加哥的将近800英里的旅程,我们从Enterprise收取了每英里75美分的费用(听得见)。

我们询问了这三个公司是否为被困旅客提供了折扣或安慰性价格。我们从一家租车公司得到立即返回“否”的通知,而另一家似乎已经准备好对这个建议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