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14雪佛兰克尔维特·黄貂鱼首次亮相NAIAS,并提供古董支持

2020-05-01 13:46:40来源:

汽车界几乎所有人似乎都在底特律罗素工业中心参加了2014年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的1-13-13首次亮相,而2013底特律车展的开幕日为许多初次见面的人提供了机会华丽的新C7 Corvette。不幸的是,新Corvette的车展首次亮相并没有带来有关新GM超级跑车的更多细节,General列举了每一代美国传奇跑车中的一个例子,以帮助强调过去60年的变化主导道路和轨道。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首先,在底特律Cobo大厅举行的2013年北美国际汽车展的开幕日,来自世界各地的与会媒体都与周日晚上首次亮相的两辆2014年Corvette Stingray政变相同。这包括装饰在雪佛兰显示屏中央舞台上的鲜红色(昨晚和今天),而深色金属灰色C7黄貂鱼则位于雪佛兰显示屏的更远处,与车上鲜红色的克尔维特所造成的磨损清晰可见。主舞台。红色的C7 Corvette Stingray环绕着整整一整天挤入雪佛兰地区的庞大人群,其中包括六辆过去的白色护卫舰-前六代中的每一艘。这给参观者提供了一个机会,不仅可以检查出令人难以置信的新C7 Stingray,以及导致最新版本的汽车,同时还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可以并排看到所有级别的Corvette。最后,在底特律车展上的Corvette Stingray Coupes首次亮相时,在新的Stingray文字标志周围环绕着巨大的雪佛兰领结徽标,而另一个新的C7(或更可能是轻​​巧的外壳)则固定在展厅地板上方的墙上。

在过去的60年中,雪佛兰Corvette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要归功于大胆的新外观设计,高效的新动力传动系统和高级豪华内饰的结合–可以说,过去24年来最重大的变化发生了小时。克尔维特(Corvette)一代又一代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总有一些造型线索,包括双圆形尾灯和弯曲的后端,但C7 Stingray Coupe围绕后端的坚硬角度和性感的方形尾灯– 2014年克尔维特(Corvette)在该车型的历史上比任何其他单车都要出色。C7是最强大的“基础”克尔维特,同时也可能是最高效的,这一事实使C7是最强大的“基础”克尔维特轿车,而您有理由认为2014年克尔维特有足够的特色可以自豪地使用黄貂鱼的名字。

我们整理了一个简短的画廊,展示了过去60年的前六代雪佛兰Corvette,以及闪亮的新型2014 Corvette Stingray C7,您可以通过单击上面任何右侧的缩略图来查看所有这些信息。如果您昨晚错过了它,请单击此处以获取有关2014 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的详细信息(包括C7 Stingray的更多实时图像),请随时关注TorqueNews.com,以获取更多可用的C7 Stingray官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