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4年雪佛兰克尔维特维修手册图纸泄露

2020-05-01 12:45:26来源:

虽然这些2014年雪佛兰Corvette的新泄漏草图仅显示了即将面世的美国超级跑车的大部分内容,但它们提供了对尾部,仪表板,仪表,仪表盘,座椅,发动机舱,方向盘的良好印象。以及第七代Corvette的侧面轮廓我们还对引擎舱的前端进行了粗略的观察,该镜头显示了2014年Corvette的新大灯。很难确切地说出这些图像的起源,但是根据我们所看到的,这些图像看起来似乎已经出现在公司间的材料中,例如经销商服务手册,或者可能是用户手册,尽管它们看起来像是对于送给克尔维特(Corvette)拥有者的大众而言,有些细节不足。这些图像通过发烧友网络“克尔维特论坛”(Corvette Forum)浮出水面,后来又被删除时,TorqueNews阅读器足以将其发送到我的收件箱中。

这10张泄漏的2014年雪佛兰克尔维特图片中最令人兴奋的地方是,经过修改的后端看起来像上半个世纪在克尔维特上所看不到的世界。在售出的每辆雪佛兰克尔维特汽车上都没有使用过双圆透镜,而与欧洲雪佛兰Camaro上所使用的相似,它们所处的是角形尾灯,每侧都有两个不同的透镜,向内倾斜。这些新的尾灯设置在后饰板中,该饰板的上部模制区域光滑,下部下部具有单独的外观,看起来可以完成一些对比色,反射镜在上部区域左右并排,而通风口在上部区域从上到下延伸。外边缘。在C7克尔维特(Corvette)尾部的图片的上方,我们看到了一组四分之一面板,这些面板是平坦的,同时看起来仍具有凸起的设计,而狭窄的温室区域则通过向内逐渐变细的锥形流向后端,其中包括一个模制后扰流板。还有一张图片显示后舱盖打开-让我们看一下前排座椅的设计以及2014年克尔维特(Corvette)的载货空间有多长的想法。

接下来,我们看看2014年雪佛兰Corvette的侧面轮廓,并根据我们在其他泄漏的图像和前戏中所看到的内容–这几乎是我们所期望的。C7 Corvette的整体形状显然是前代GM超级跑车佩戴的外观设计的现代代表,其角度比C6略尖。当然,带有拉大灯的前端和新的后端显然是C7,但从侧面拍摄来看,毫无疑问这是Corvette。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右侧的图库(单击任何缩略图以更仔细地查看所有2014年新款Chevrolet Corvette泄漏的图像)还包括带罩盖的前端前端镜头,显示新LT1发动机整齐地塞入发动机舱。该图像还向我们展示了一些前端-尽管在此特定图纸的非引擎托架部分中很少有细节。

2014年新款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y Corvette)的其余图像显示了内饰的特征,包括对方向盘的近视观察,看起来像是完整的音响系统和免提电话系统控件。更重要的是,对于那些选择自动变速箱的人来说,似乎在C7 Corvette方向盘的背面安装了一组换档拨片。还有一个图表显示了整个仪表板,并围绕2014 Corvette的驾驶员建立了清晰的座舱设计。这包括一个大的信息娱乐屏幕,该屏幕的按钮和旋钮分别用于声音系统,导航程序和下面安装的暖气/空调控件。破折号上还有许多其他按钮,我们无法与方向盘上的按钮一起识别。我们还将对2014年克尔维特(Corvette)的仪表盘进行最佳展示,左侧为速度表,右侧为燃油和温度,中央转速表则包裹着驾驶员信息显示屏。

最后,这批新泄漏的2014年雪佛兰科尔维特图片显示了似乎是赛道日屏幕,可能是大型仪表板上安装的信息娱乐屏幕的可选功能。这个性能遥测屏幕看起来像是视频游戏中的东西,带有相关轨迹图,圈速计时器,速度计,制动和油门输入仪表,齿轮指示器,转向角指示器,线性转速表读数, G力计和驾驶员选择的牵引模式的读数。这看起来类似于福特野马提供的“跟踪应用”或当前道奇,吉普,克莱斯勒和SRT车辆提供的SRT仪表-尽管Corvette似乎提供了更多功能,增加了轨迹显示和计时器。

2014年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将在2013年底特律车展(Cobo Hall)首次公开亮相,这是在大型汽车城展前夕在私人活动中首次亮相。

特别感谢Max发送这些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