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普锐斯成为加利福尼亚最畅销的汽车,世界感到惊讶

2020-05-01 11:46:35来源:

丰田普锐斯混合动力车已经超越了本田的思域和雅阁,成为加利福尼亚最畅销的汽车。当然,这对于世界其他地区而言已成为世界末日的惊喜,他们确信卡利最畅销的汽车一定是SUV。

加利福尼亚新车经销商协会本周发布了《加利福尼亚汽车展望》报告,称加利福尼亚人在今年的前九个月购买了46,380辆普锐斯车型,远远超过了本田和丰田的其他畅销产品。 ,凯美瑞。

该报告还显示,尽管金州州居民表现得非常勇敢-汽油价格上涨至每加仑5美元/加仑以上,但加州居民仍在购买新车,该州的注册量增长了26%。这比全国轻型汽车销售的14.5%的平均水平高出百分之十以上。

分析师和各种专家对普锐斯成为加利福尼亚州顶级汽车的崛起发表评论,通常将汽油价格上涨归咎于越来越多的人将混合动力车作为其首选车辆的原因。当前的全国汽车销量显示,加利福尼亚州约占普锐斯全国销量的25%。这包括按数量计算的所有掀背式,v,c和插件-今年的总销量约为183,340。

但是,在全国范围内,根据Autodata Corp.,普锐斯(Prius)是最畅销的汽车,在车型系列中排名第七。福特F系列在两项指标上均名列前茅,而凯美瑞则是最畅销的汽车。

因此,下次您在加利福尼亚州时,每三分之二的汽车都在空转 停车场 高速公路是普锐斯(Prius),您会知道,从所有意图和目的上来说,汽车都是加利福尼亚州无法识别的州立汽车。还应该注意的是,卡利拥有全美最高的州级汽油税,每加仑35.3美分。自1月1日起,新的低碳燃料标准(LCFS)规则将在加利福尼亚生效,预计价格将继续上涨,从而使该州汽油价格每加仑上涨1美元(几乎是柴油价格的两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