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交叉销售推动美国本田汽车公司进入记录

2020-05-04 10:45:37来源:

用本田的约翰·门德尔先生的话来说:美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汽车部门执行副总裁约翰·门德尔说:“庆祝“本田年”的最佳方法是创历史最高的汽车销售记录。他们拥护我们的整个产品阵容,是本田品牌背后的真正力量。

随着美国和世界经济的增长,新车销售势在必行。对于许多消费者而言,没有计入方程式的是零售汽油价格空前下降。连续破纪录的SUV和跨界车销量。

紧凑型SUV跨界车领域最畅销的产品是过去十年的大部分时间,而本田的核心车型之一,2015年,2016年的CRV SUV则创造了有史以来的销售记录。结合思域和雅阁的销量,2015年北美销量突破了100万辆。

跨界车将美国本田汽车推向2015年创纪录的销售领域

对于美国本田汽车公司来说,2015年是非常激动人心的一年,像我这样的记者也有机会参加了许多人认为是北美原始进口品牌复兴的活动。

本田汽车史无前例地推出新车和“翻新”汽车,SUV和跨界车,这一浪潮令人振奋,疲惫不堪。我们着眼于数字。

2015年售出1,586,651辆本田和Ac歌汽车

这是一个很大的数字,这是一两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本田汽车部门的销量增长了2.6%,其中CR-V细分市场创下了新的年度记录,2015年的销量为345,647辆,增长了3.2%。

核心车型CR-V,Accord和Civic连续第三年实现超过1,000,000辆的销量。

随着2016年第10代思域轿车的推出,思域的销量增长了22%。

随着全新2016 Pilot Elite的推出,本田Pilot的销售额同比增长25.1%

在MDX和RDX的推动下,Ac歌的总销量超过177,165辆,同比增长5.6%,超过了经济衰退前的销量。

大幅刷新了2016 RDX,或个人喜欢的跨界记录创下了51,026的销量记录

随着本田的销售势头持续到2016年

本田汽车的杰夫·康拉德(Jeff Conrad)并不依靠2015年的成功:杰夫说:“尽管我们对有史以来的销售记录感到兴奋,但在2015年推出的新产品和成功产品的不懈节奏的推动下,我们继续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动力,这将使本田品牌在新的一年中拥有巨大的活力。”本田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康拉德(Conrad)。“随着今年新产品的发展步伐类似,我们预计2016年将非常强劲。”

就个人而言,我希望2016年对于美国本田汽车公司和Ac歌分公司而言又是令人振奋的一年,因为该标志将推出所有全新的2017年款Ridgeline皮卡车,2016年思域双门轿跑车,下一代CR-V,奥德赛微型货车,2017年清晰度FCEV等。

从1月开始,Ac歌在底特律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展示其Precision Concept Car的过程中会带来很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