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斯巴鲁的目标是销售更多的Impreza轿车

2020-04-08 10:45:35来源:
斯巴鲁安倍和弘

“我们希望保持五门车的销量,并看到轿车的销量迅速上升。”

东京-斯巴鲁长期以来一直依靠小型车细分市场上的五门版Impreza。但是随着今年的下一代产品的问世,斯巴鲁希望这款轿车能够做得更重。

斯巴鲁的入门车严重偏向掀背车。因此,本田思域,丰田卡罗拉,福特福克斯和雪佛兰科鲁兹等面向轿车的竞争对手在该细分市场中的销量轻松超越了斯巴鲁。

Impreza的项目总经理Kazuhiro Abe说,舱口占Impreza在美国销售的70%,而轿车占30%。相反,对于竞争对手的车型通常是相反的,轿车占总销量的最大份额。

但是,随着全面的重新设计有望在11月到达美国,安倍希望实现更好的平衡,将轿车的型号增加到总销量的40%。

安倍对《汽车新闻》说:“我们希望保持五门轿车的销量,并希望轿车的销量迅速增加。”

斯巴鲁尚未透露新一代Impreza的销售目标,该车型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该公司在全球销售约270,000辆Impreza轿车和孵化场。安倍说,美国是汽车的最大市场。去年,它在美国的销量猛增了20%,达到100,519辆,其中包括WRX,这是一款运动型装饰版,现在单独销售。(不带WRX的Impreza销售额增长了15%,达到66,785; WRX销售额增长了32%,达到33,734。)

斯巴鲁现在希望通过改善乘坐和操控,更高档的内饰和一流的安全功能吸引顾客,从而减少竞争对手的轿车销量。

Impreza是获得斯巴鲁新模块化平台的第一个铭牌,该汽车制造商表示,该平台将提高安全性和驾驶性能。Impreza还将推出一种名为Dynamic X Solid的设计语言,以增强该品牌的形象。

为了满足斯巴鲁对下一代Impreza的旺盛需求,斯巴鲁制造商Fuji Heavy Industries今年将在其位于印第安纳州拉斐特的工厂扩大产能,以增加Impreza的产量。

该公司的目标是到今年年底将斯巴鲁汽车的产能从现在的200,000辆增加到每年394,000辆。

但安倍晋三指出,斯巴鲁并不期望Impreza轿车的销量会超过掀背车。这是因为买家选择斯巴鲁作为其货车型多功能车的供应商。

他说,他并不担心本田思域五门这样的新掀背车会增加竞争。安倍谈到思域时说:“我没有任何担心。”“它非常运动和时尚,但其实用性值得怀疑。我们用户的需求是实用性和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