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周末运动员:2009大众途观

2020-04-06 12:45:30来源:

大众汽车还生产了捷达的旅行版。如果这是我的钱,并且我想要一辆大众汽车,那么捷达SportWagen会让我的决定艰难。但是,我们将回到这一点。

Tiguan的舱门的外部闩锁非常低。并不是那么低,以至于身材高大的运动员有什么需要担心的,但矮个子的运动员可能会喜欢闩锁的位置。Tiguan的整体高度不是很高,因此,如果您是车顶行李架类型,只要您不是特别矮,就可以在没有踏板或开门的情况下走那条路线。

货物区域本身是一个混合袋。后排座椅向前滑动可为您提供更多的空间,但可在座椅后部留出一定空间。这是奇怪的部分:大众汽车的翻盖很小,可以覆盖井眼,但只有在将座椅靠背向下折叠以形成扩展的平坦货地板时,才这样做,而不是在有人坐在那里的情况下。如果您只是向前直滑座椅以扩大载物区域,就无法看到将它们向下翻转的方法。不过,这并不是一个大问题,因为如果您将座椅一直向前滑动,那么唯一仍然能够舒适坐下的人就是Willy Wonka的员工。

根据规格,即使座椅没有向前移动并且货物遮挡就位,即使Tiguan的货物区域是该细分市场中较小的区域之一,座椅后面仍有很多可用空间。我认为您可以带四个人在这辆车上露营,只要你们俩都不是主要的过度打包工,就可以了。

当需要将座椅向下折叠时,只需在座椅靠背底部拉一圈布料即可。尽管需要一些努力,但这不是世界末日。我看到有更多的汽车会采用这种布置,但我并不是超级拥护者,但是我也不会为此设置Tiguan或其他任何东西。

我可能要开始考虑的一件事是第二排躺椅。讨厌他们。当您尝试将座椅倒转时,问题就来了:无法倾斜的座椅可以轻松地翻转回到一个唯一的位置,而倾斜的座椅在您将其抬起时具有多个“停止”点。这意味着您必须继续用力拉皮带/杠杆/任何东西,并确保将座椅完全向后推,否则可能会挂掉并停止一半。在这种情况下,下一个要爬进来的人将被迫弯腰。对于日常驾驶员而言,这只是改变必须处理的配置的又一步。像Tiguan这样的织物环座椅调节机制是最有可能受此问题困扰的一种。

货物区域是狭窄的,至少在您拖拉大型自行车的时候。我没有离开车轮进行测试,但是如果我参加比赛并且我的自行车很泥泞,那我就不得不这样做,以防止一切变脏。Tiguan可以很好地搬运所有标准玩具(睡袋,帐篷等),但是我认为这是由于我的包装和货物区域的大小所致。

因此,就小型SUV而言,Tiguan确实可以,但并不出色。与Jetta SportWagen相比,它对我来说很有趣。为简单起见,我们将保留可靠性等级,皮革内饰的成本,导航选项等,并比较我测试过的SportWagen和Tiguan模型。

两者的后排座椅都具有较大的载货区,并且座椅折叠时都可以容纳所有东西(尽管我认为SportWagen在该类别中领先于Tiguan)。SportWagen在所有车型系列中的价格均较便宜,但不提供全轮驱动。AWD问题可能是Tiguan的最大卖点,除了最近大多数买家避开货车的事实。

对我来说,是这样的:Tiguan真的没有错。它的功能还不错,没有任何令人讨厌的惊喜,但是那儿并没有什么让我说“我必须拥有这款SUV”。我绝对会喜欢SportWagen…如果我住在没有下雪的地方。

周末运动员成绩(满分10)

易于装载的齿轮– 6:载货区只有一吨的座位。这就是为什么它在这里得分很高的原因。座位平整,不是很出色。

座椅操作简便– 5:它们容易掉下来,但是让它们恢复原状是很痛苦的。

自行车拖运– 5:可以,但是如果您在外面的泥土中玩耍,则需要脱下轮子。

更衣室信誉– 6:您不会因为独创性而赢得积分,如果您携带大型自行车,您将不会喜欢狭窄的货运区域。

全方位– 5.5:不错,但我不能说比平均水平要好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