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14吉普切诺基采用大豆材料,向绿色制造迈进

2020-05-02 08:45:29来源:

克莱斯勒明确表示,全新的2104吉普切诺基不会像以前的车型那样。一经推出,它的新鼻子便在吉普车迷中引起了轩然大波,这些吉普车迷习惯于并期待方形颚。现在,那些发烧友将再考虑一件事。新型吉普切诺基使用大豆产品作为隔音材料。

与陶氏汽车系统公司联合开发的新产品可能被当地人称为波士顿人,因为它被恰当地称为BETAFOAM。许多驾驶员从不考虑从驾驶室内部看到的金属外壳,内部塑料和织物之间的关系。后院的机械师和保镖知道泡沫之间是什么。很多很多的泡沫。在大多数情况下,泡沫是用来抑制声音的,这就是吉普所说的该产品的主要作用。一些泡沫也有助于保持薄壁金属板的形状。其他的则成为车辆牺牲性的保险杠挤压结构的一部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吉普指出,A和B支柱以及后轮舱是吉普切诺基中使用新的大豆基泡沫的地方。泡沫是液体。这种新型泡沫的一个优点是它具有较低的粘度(较稀),并且工人发现它更容易使用。另一个是泡沫的密度较小,因此较轻。吉普估计,这种泡沫每辆车可节省1.5磅。由于泡沫的基础是食品厂而不是石油,因此克莱斯勒认为该产品是其向绿色制造迈进的一部分。可持续发展和业务连续性总监比尔·霍尔(Bill Hall)在评论新泡沫时说:“在克莱斯勒集团,我们正在开展一系列举措,以促进我们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努力,同时也要解决关键产品目标,例如道路提炼和越野。全新2014年吉普切诺基的公路坚固性。这种新型泡沫不仅有助于降低噪音和提高燃油效率,而且其可再生成分将对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

在有关泡沫的新闻稿中,克莱斯勒和陶氏没有提及泡沫是否可以被老鼠等啮齿动物食用。老鼠和其他动物已经倾向于在汽车和卡车内部的声学材料中筑巢,并会用大豆绝缘材料咀嚼电线。

克莱斯勒·托莱多斯特林高地装配厂使用的泡沫也可在Avenger和200型中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