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新的2017年起亚Rio将产生紧凑型SUV吗?

2020-05-23 08:45:42来源:

新的起亚Rio将于明年推出,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暗示将分拆SUV车型,以竞争紧凑型SUV领域。

SUV的销售正在蓬勃发展,您从未想到过会提供SUV变体的类别和模型开始出现。迷你,例如。但是现在起亚开始通过其西欧团队老板的台词来演戏,约翰·金说:“起亚明年将推出一些新产品,例如带有Rio的新款Rio。”

去年,英国报纸《电讯报》发表了一篇报道,声称现代汽车正在放弃其在全球获得成功的i30,而将其改为紧凑型SUV。事实证明这是胡说八道。但是,兄弟姐妹现代汽车没有开发Creta,起亚可以将它用作衍生产品,以生产紧凑型SUV力拓。

这将使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在紧凑型SUV领域比斯巴鲁XV,马自达CX-3和日产Juke以及铃木Vitara更具优势。

除了这句话外,几乎没有什么可说的,因此,金正日是否意味着起亚将生产力拓的SUV车型,或者仅仅是他们明年将发布另一款SUV,还有待观察。

题:您如何看待,起亚Rio的SUV变种是不错的选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