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澳大利亚在全球道路愤怒联盟中排名第9

2020-05-22 17:46:40来源:

在全球道路怒气调查中,澳大利亚驾驶员排名第九,与意大利或德国驾驶员相比,澳大利亚驾驶员应对侵略性手势的反应更多。

最新研究显示,与土耳其,荷兰和挪威的司机相比,澳大利亚的驾车者更有可能在道路上遭受侵略,并且仅次于意大利和美国,排在第九位。

由LeasePlan UK对来自20个国家/地区的3000名驾驶员进行的调查发现,与其他任何国家/地区的驾驶员相比,英国驾驶员更有可能在道路上遭受侵略和粗鲁行为。76%的英国司机说他们在路上经历了“攻击性手势”,53%的人被口头虐待,73%的人说他们被堵在路上,而52%的澳大利亚司机说他们在路上。 d受到攻击性手势,其中34%被口头虐待,40%被挡在路上。

的确,澳大利亚在攻击性手势方面的评分高于意大利(长期以来被认为是奇特的攻击性手势),该国在榜单上排名第七,有48%的驾驶员说他们收到了攻击性手势。美国以第八名的优势领先澳大利亚,但其侵略性手势却保持不变,但在言语侵略性方面则较少(32比34%),而在阻止其他驾驶员方面则更多(44%)。

根据LeasePlan UK的执行董事Matt Dyer(发表研究)的说法,改善道路网络是提高驾驶者幸福感的关键。

“交通拥挤的道路给忙碌的驾驶员造成了巨大损失,导致驾驶员行为不佳的程度令人担忧。”早在2011年,保险提供商GIO就对3740名澳大利亚驾驶者进行了调查,其中85%的人声称驾驶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攻击性。

调查显示,布里斯班的驾驶员最为激进,有95%的布里斯班驾驶员说他们经历了道路狂暴,相反,悉尼和墨尔本的道路狂怒程度最低,而阿德莱德和珀斯则排在第二位,有90%的驾驶员说他们经历过愤怒的道路。

而且,今年,律师事务所Slater&Gordon对1700名澳大利亚驾车者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有16%的澳大利亚人有行车记录仪来记录道路狂暴事件,另有41%的驾驶员说他们想要一个。

那么,您是否注意到澳大利亚车手在赛道上变得更加激进了?通过在下面留下评论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