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斯堪尼亚卡车运行自主紧急制动

2020-05-22 19:46:40来源:

超过440 hp的Scania Australia股票原动机将获得自动紧急制动作为标准装备。

自去年下半年(2015)起,SCANIA AUSTRALIA开始为其进口到澳大利亚的库存车辆配备自动紧急制动(AEB),现在宣布所有输出功率达到440hp或以上的卡车都将配备AEB。

斯堪尼亚表示,高级紧急制动系统是包括车道偏离警告和自适应巡航控制在内的安全升级的一部分。AEB集成了两个系统的雷达和摄像头功能,以“提供自主的紧急制动警告和干预,以防止两辆行驶中的车辆相撞,或防止Scania卡车驶入固定交通”。

现在,这种改进的安全套件适用于所有用于常规线路运输和分配工作的原动机,“在整个P,G和R系列驾驶室范围内”的发动机输出功率为440hp以上。斯堪尼亚卡车系列中的大多数其他公路车辆都可以使用高级紧急制动系统,但该系统未标配。

斯堪尼亚澳大利亚新车技术支持专家Ian Butler表示:“我们希望为客户提供这一潜在的救生功能,因此我们使它成为输出功率达440 hp及以上的普通车辆的标准配置。”

激活后,高级紧急制动系统将提供三个保护阶段:最初,当系统检测到与前方车辆发生碰撞的可能性时,它将发出声音信号并点亮仪表板上的红色警告灯。如果驾驶员没有反应,而风险仍然存在,则自动包围曝光系统将开始缓慢施加制动。如果仍然没有响应,例如驾驶员入睡或丧失能力,则AEB系统将全力施加制动,以试图避免对已检测到的行驶缓慢或静止的车辆造成冲击。

驾驶员可以通过按下仪表板上的AEB开关或踩下制动踏板来中断警告或制动,或者,如果他断定要采取积极的行动更安全,则可以踩下油门踏板,包括激活降档功能,以及避开避开冲击。AEB的速度超过15 km /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