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日产的NP300 Navara凭借Bullbar荣获5星级ANCAP安全评级:更新

2020-05-22 18:45:41来源:

日产汽车为NP300 Navara生产了4根防撞栏,而ute仍保持其5星级安全等级。

尼桑开发了四个独立的推土铲,专门用于其全新的NP300 Navara系列。两种由钢制成,两种由铝制成,以适合标准和宽体机舱设计。我们已经问过日产汽车,但看起来没有一个是可以绞车的。

日产汽车表示,他们花了两年的时间开发NP300推土机系列,并在今年早些时候投放市场之前,在车辆的最终开发阶段完成了工程和设计工作-尽管这些挡土板是在车辆发布几个月后推出的,并且远远落后于ARB,TJM和Ironman之类的公司(我们在此提供列表)。

Bullbar的造型是与Nissan的Global Design Centre一起在当地完成的。工程工作包括对发动机冷却性能的评估以及确保这些配件满足日产严格的内部耐用性标准的大量必要测试,这些工作在澳大利亚进行,另外一些其他测试则在日产位于日本To木的试验场完成。还进行了重要的测试,以确保安全气囊,安全带预紧器等仍能正常工作。NP300在37条中得分最高,为35.01,不受酒吧装修的影响。

鉴于前端的额外重量(如售后市场的防撞栏,价格或配件可用的安装点),是否存在悬架变化是毫无疑问的。如果我们获得此信息,我们将更新此帖子。

日产汽车还借此机会表示“真正的最好”,这支持了汽车制造商在售后市场推广原始设备配件和零件的运动。这并不像看起来那么简单,我们在这里有更多关于该主题的信息。无论哪种方式,很高兴看到其他酒吧选项,并且由于日产会得到支持和保证,因此会吸引车队用户。

更新:日产没有就这些问题与我们联系,但我们看到他们在9月7日给售后公司的信中要求,按照一般的良好设计,对于超过65kg的前部载荷,前部弹簧将换成较硬的单元。时机很有趣–如果所有这些开发工作都进行了,那么直到9月初又怎么会错过这么明显的一点呢?当您安装前杆,尤其是钢制时,任何值得盐分的四轮驱动商店都肯定会建议使用较硬的弹簧。无论如何,很好的是日产正在与售后市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