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丰田将价格最多下调$ 7630

2020-05-22 17:45:36来源:

丰田汽车是最新的汽车制造商,它将在1月15日实施澳大利亚-日本自由贸易协定之前,将部分汽车价格降低至$ 7630。

斯巴鲁和马自达已宣布对所有日本制造的车型进行降价,如今丰田也紧随其后,将降价日期推迟至1月1日。降价的原因是《日澳经济伙伴关系协定》,该协定将使进口车辆的关税从百分之五降至零。

据丰田公司执行董事Tony Cramb称,该公司从1月1日起将价格下调,比澳大利亚-日本自由贸易协定中商定的正式降低汽车进口关税要早两周。

Cramb说:“丰田决定从2015年初开始采取行动,立即降低客户价格,而不是等待从1月15日开始减税。”

他说:“从今年年初开始,我们最负担得起的Yaris系列价格降低了约800美元,而我们一些较昂贵的型号吸引的折扣高达7630美元,”他说。

“根据2014年的销售数据,这一举动预计将导致来年的100,000多辆丰田汽车的价格降低-占丰田在澳大利亚年销售额的一半以上。”

受这些变化影响,丰田最畅销的车型是LandCruiser系列(200和70系列),Prado和FJ Cruiser(RAV4),花冠和Yaris。不包括Camry和Aurion,因为它们是本地构建的。澳大利亚已经与泰国(HiLux和卡罗拉轿车的生产来源)和美国(克鲁格)签订了自由贸易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