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6起亚狮跑和擎天柱揭晓

2020-05-23 07:47:04来源:

2016年起亚狮跑和全新起亚Optima(欧洲规格)已经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2016年起亚SPORTAGE今天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亮相,而今年早些时候出现的起亚Optima今天已在欧洲规格中亮相。起亚还展示了全新的1.0升T-GDI(涡轮汽油直喷)发动机和该品牌新开发的七速DCT(双离合器变速箱),其设计旨在应对更高的扭矩负载。

起亚已经在几周前透露了有关新款Sportage的细节,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它的更多信息,但这足以说明我们在新外观的前端上并不完全销售。它的内部更大,有望成为迄今为止技术最先进的Sportage。

起亚认为,“一系列新的和更新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将提高效率和性能,而行驶,操纵和改进都将得到改善”。正如我们已经报道的那样,新款Sportage已在澳大利亚进行了骑行和操纵测试;该车的本地版本将获得澳大利亚特定的悬架和转向音。

“全新的Optima建立在现有车型在全球范围内的成功基础之上,具有现代,新颖的外观,大胆的内部设计,可为所有乘员提供更多空间,一系列新技术和多种高效动力总成,”起亚

Optima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但这是该车在欧洲的首次亮相,它将于今年年底开始销售。起亚已经确认Optima将加入性能导向的GT版本和受SPORTSPACE启发的变体,很可能是旅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