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沃尔沃计划在2019年推出全电动汽车

2020-05-22 19:46:43来源:

沃尔沃透露了其全球电气化战略,将在2019年开发出一系列混合动力汽车和全电动汽车。

沃尔沃的全球电气化战略将从2016年开始在当地开始使用,沃尔沃XC90的T8双引擎全轮驱动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沃尔沃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在其整个系列中引入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并最终在2019年实现全电动汽车的销售。

新电气化战略的第一个要素是基于该公司新的可扩展产品架构引入其90系列和60系列大型汽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如前所述,XC90将成为首款获得插电式混合动力治疗的车型,随后将是S90。沃尔沃汽车还将推出新的前轮驱动双引擎车型,从而扩大其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范围。

沃尔沃汽车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凯文·麦肯说:“我们相信,电动汽车不再是利基技术,而成为主流的时候到了。我们相信,在两年内,沃尔沃在澳大利亚的销量中有10%将是电动汽车。我们相信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为客户提供效率,范围和便利性的最佳组合。

“我们的全新XC90 T8双引擎发动机将于2016年第一季度推出,它将成为市场上最清洁,功能最强大的7人座SUV之一。它将产生超过300千瓦的等效功率和仅49 g / km的二氧化碳,再加上43 km的纯电续航里程,在燃油经济性方面领先2.1 l / 100 km,在5.6秒内达到100 km / h。

功率,效率和环境友好性的结合将成为所有沃尔沃汽车即将推出的电动车型的标志。

麦肯先生说:“我们已经学到了很多有关人们如何在电气化的情况下使用汽车的知识。”“我们的研究表明,人们大约有50%的时间在电动模式下驾驶沃尔沃的Twin Engine汽车,这意味着我们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已经提供了传统动力总成系统的真正替代产品。

“凭借在电气化领域大约40年的经验,沃尔沃汽车在此过程中已经学到了很多关于电池管理的知识,可提供业内每千瓦时最佳的续航里程。到了现在,电气化成本与收益的计算现在几乎是正数。电池技术得到了改善,成本下降了,公众对电动化的接受不再是一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