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斯巴鲁(Subaru)召回2018年内陆,传统,您可能会用完燃料

2020-05-07 10:46:36来源:

由于油量表故障,斯巴鲁美国公司将召回所有2018款Outback SUV和2018 Legacy轿车,这可能会导致驾驶员耗尽燃料并导致汽车在道路上失速。美国国家公路运输安全管理局(NHTSA)说,美国有228,648辆汽车受到影响。

由于软件错误,Outback和Legacy模型被召回。燃油不足的警告灯可能不会在预期的剩余燃油量处点亮,并且尽管油箱已空,但要行驶的英里数显示仍可能错误地指示正数。这也是影响所有2018斯巴鲁傲虎和力狮模型的全球性召回的一部分。

美国召回的产品包括所有2018年款的Legacy车辆(43,064)。召回人口包括所有2018年款Outback车辆。在美国受影响的内陆地区车辆数量为185,584。所有美国Outback和Legacy车辆均在印第安纳州拉法叶的Subaru Indiana汽车工厂生产,并于2017年2月1日至2018年8月17日之间生产。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建议作为预防措施,所有2018内陆和旧版车主在进行修理之前,都应在车内至少保留四分之一的油箱。

业主将在60天内收到通知,召回将于2018年11月1日开始。如果到那时还没有重新编程工具,则将通知业主尚无修理,并且将在维修后将其重新通知。斯巴鲁经销商将免费对组合仪表软件进行重新编程。2018年斯巴鲁傲虎和旧版车主可以致电1-844-373-6614与斯巴鲁客户服务部联系。斯巴鲁此次召回的电话号码是WTW-82。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更多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