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澳大利亚的插电式电动车

2020-05-26 08:45:31来源:

TREV可以携带两个人带隔夜行李,最高时速可达120km / h,道路噪音最小,零排放。

南澳大利亚大学的两人座可再生能源汽车使用的能量还不到传统汽车的五分之一,并且是为无汽油的未来而设计的。

UniSA可持续系统与技术研究所的高级研究员Peter Pudney博士说:“电费约为每千瓦时18美分。​​”“ TREV的充电成本为每公里1.1美分。它使汽油看起来很傻。”

TREV不是混合动力汽车,而是全电动汽车,其电池通过可再生能源(主要是太阳能和风能)进行充电。该工作原型具有超轻的车身和150公里的行驶里程,适合日常城市通勤使用。之后,必须将其插入并充电,最多需要四个小时。

基于手机技术的汽车电池的进步使电动汽车比1970年代首次出现时更具可行性。Pudney博士认为,它们将在澳大利亚汽车工业的未来中发挥重要作用。

TREV重300公斤,Pudney博士说,尽管较轻的电池限制了行驶里程,但避免了传统汽车制造的陷阱。

Pudney博士说:“这是目前人们在城市周围行驶的汽车的问题之一。”“他们买了一辆适合在全国各地拖曳大篷车的汽车,然后用它们去商店购物并回去。”

迄今为止,TREV是一个有效的原型,旨在证明可以使用太阳能和风能产生的可再生能源为零排放的小型低质量车辆充电。

TREV的下一个主要步骤将是在合作伙伴的协助下,探索制造可能性和适销性,并修改法规。

就像印度的电动汽车REVA一样,由于不符合安全法规而无法在澳大利亚销售,因此TREV不能在道路上注册。

Pudney博士希望这种改变。他说:“您可以驾驶时速为40 km / h的小型踏板车行驶,因此我们在道路上的允许行驶存在一些冲突。”

他欢迎联邦政府对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车的支持,但表示这不会解决燃料危机,只会延长其结束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