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铁湾大桥耗资1.5亿美元:政府

2020-05-26 07:46:48来源: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否认,复制悉尼铁湾大桥的费用已达1亿澳元,称该项目现在是原规模的三倍。

道路和交通管理局(RTA)估计,这条四车道大桥的成本约为4,500万美元,该大桥旨在减少内西区繁忙的维多利亚路的交通拥堵。

RTA表示,该项目的成本目前为1.5亿美元。

公路部长埃里克·罗森达尔(Eric Roozendaal)说,这是因为这是一个更大的项目。

Roozendaal先生说:“我们现在谈论的项目规模是最初计划的三倍。”

“这是一个耗资1.5亿美元的项目,全长3.5公里,它将在这个非常繁忙的道路走廊上为公交车用户节省多达八分钟的时间。”

Roozendaal先生拒绝了这项耗资1.5亿澳元的项目的说法,该项目只会将早上高峰时段进入城市的私家车所花费的时间减少50秒。

他说,这个数字适用于桥梁的原始,较小的设计,但他无法说明驾驶员在复制完成后可以节省多少时间。

新南威尔士州反对派表示,在取消扩建悉尼北部沙嘴桥的计划后,铁湾大桥的升级正在成为艾玛政府的又一运输基础设施。

反对党领袖巴里·奥·法雷尔说:“当州政府的计划重点是自己的选举需求,而不是公众的需求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反对党公路发言人邓肯·盖伊(Duncan Gay)表示,该项目是“创可贴”解决方案,而政府应着眼于缓解其他瓶颈的拥堵,而这将更有效,更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