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高性能2013 Ford Explorer Sport配置器已上线

2020-04-30 15:46:36来源:

不幸的是,福特汽车公司尚未提供2013年福特Explorer Sport的官方额定功率,但福特Taurus SHO和福特F150 EcoBoost均提供了相同的3.5L EcoBoost V6,额定功率为365hp,额定扭矩为350。至420磅-英尺(取决于应用程序)。福特只承诺Explorer Sport将提供“至少” 350马力。当与通过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拨片开关控制的6速自动变速箱,先进的全轮驱动系统和运动调整的悬架套件配合使用时,Explorer Sport当然应该名副其实。

2013 Ford Explorer Sport几乎全部以标准形式装满,价格为41,545美元,但要额外支付4,130美元,购买者可以选择Equipment Group 402A,该设备组增加了豪华功能,如语音控制导航,盲点检测,电动后提升门,可调节的踏板,加热/冷却的前排座椅,遥控/按钮启动,福特令人敬畏的环境照明套件以及其他更小的功能。从本质上讲,2013款Explorer Sport 402A车型中包含所有您想要的SUV要求,加上此套件,总价格将达到$ 45,675。

2013 Ford Explorer Sport的买家可以从四种不同的外墙涂料中选择(白色铂金三层外套,锭银,燕尾服黑,红宝石红三层外套),白色三层外套的售价为495美元,红色三层外套的售价为395美元,其中银色和黑色免费提供。所有2013 Explorer Sport型号均配备有独特的黑色喷漆铝合金轮毂。外部选装件包括$ 1,150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1,595的双面板天窗,$ 185的挡泥板,$ 135的车顶围栏和$ 570的拖车拖包。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内部,2013福特Explorer Sport带有买家选择的炭黑或炭黑/ Si色(棕色)两色皮革,其中包括带有402A设备套件的打孔表面。内部选装件包括$ 75的地垫,$ 135的后行李厢安全保护罩,$ 1,995的双TV / DVD系统位于前排头枕后面,以及$ 750的双后置桶形座椅。

最后,您可以在2013 Ford Explorer Sport的建造网站上选择要在车辆到货时配备的福特配件。其中包括售价为279美元的前保险杠警告系统,售价为239美元的后停车传感器系统,售价为156美元的工厂车辆警报系统,86美元的发动机罩导流板,219美元的汽车罩盖,89美元的侧窗导流板以及各种各样的货物管理解决方案后部区域和车辆顶部。

当检查2013福特Explorer Sport配置器中的每个框时,包括最昂贵的(白金三层外套)和所有内饰/外饰选项,但不包括任何福特配件,Explorer Sport的互联网价格为52,760美元。这是一笔不菲的钱,但是如果您通过配置程序,并建造出一辆配备全轮驱动和功能更弱的3.5L TiVCT V6(非EcoBoost)的2013 Ford Explorer Limited,它的满载价格为52,310美元。在此基础上,对Sport车型的修改实际上仅需花费450美元,且按这个价格计算-您如何真正选择配备290hp V6的Limited?

2013款福特Explorer Sport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达经销商处,基于相对于其他型号的价格,我们希望在敞开的道路上能看到许多性能卓越的Explorer。

单击此处亲自查看2013 Ford Explorer Configu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