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巷湾隧道免费时段结束

2020-05-25 16:46:44来源:

莱恩科夫隧道的免费期至周三结束。

从周四开始,驾车者将支付2.55美元,重型车辆驾驶员将支付5.09美元来使用高速公路,而Falcon Street Gateway的价格将分别为1.27美元和2.55美元。

隧道所有者-运营商Connector Motorways表示,先买后试用期的结束标志着隧道运营的第一个月,已进行了200万次行程。

但是,公司发言人不愿评论该数字是否符合预期。

他说,该公司非常热衷于看到隧道在未来几周内会受到欢迎,并且积极的驾驶者会看到它的好处。

在纽卡斯尔拥有一家卡车运输公司的史蒂夫·奥布赖恩(Steve O“ Brien)说,无论隧道费多少,隧道都在为他的公司节省大量的时间和金钱。

他说:“如果有人想花些什么钱,那么,他们就不会花太多时间了。”

他说,隧道是悉尼公路网中缺失的一环,这将为他的公司节省数千美元的时间。

他说:“我们每天流血的日子都会使用它,直到它塌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