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维克警察瞄准平交路口

2020-05-26 08:45:28来源:

维多利亚州警方将在高峰时段将目标定为横跨墨尔本的七个铁路平交道口,对违反交通信号灯的驾驶者处以现场罚款。

忽略交通信号灯或在平交道口中间停车的驾驶员将被处以567美元的现场罚款和四个记分的损失。

交通督察员格雷格·帕尔(Greg Parr)说,警察将继续进行此类行动,直到人们得到消息为止。

他说:“令人震惊的是,有多少驾车者继续开红灯或停在平交道口的中间。”

“尽管今年早些时候在过境点发生了几起引人注目的死亡事件,但人们仍然没有得到信息,这是警方的真正关切,因为人们的生命受到威胁。”

待定位的平交道口位于肯辛顿的亚丁街,伯恩利的麦登格罗夫,巴拉克拉瓦的格伦埃拉路,格伦艾里斯的Tooronga路,布莱顿的教堂街,考菲尔德的格兰奇路以及Warrigal Road和Como Parade的拐角处,帕克代尔。

这次镇压恰逢美国国家铁路安全意识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