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马萨将汉密尔顿兑换成土耳其GP杆

2020-05-25 18:45:38来源:

法拉利车手费利佩·马萨(Felipe Massa)在最后几秒钟挤掉了刘易斯·汉密尔顿(Lewis Hamilton),连续第二年在土耳其一级方程式大奖赛上获得杆位。

迈凯轮(McLaren)22岁的冠军车手排在前排,而法拉利(Ferrari)的基米·莱科宁(Kimi Raikkonen)排在第三位,而迈凯轮双打冠军费南多·阿隆索(Fernando Alonso)则排在第四位。

英国新秀汉密尔顿(Hamilton)在紧绷的冠军争夺战中领先西班牙队友7分,还剩6场比赛。

莱科宁位居第三,领先领先20分,马萨进一步落后1分。

在获得一级方程式职业生涯的第一杆位置之后,马萨(Massa)赢得了去年在土耳其的比赛,这也是他的首场大奖赛胜利。

他以最后一分钟27.329秒的成绩再次获得了冠军。汉密尔顿在最后一次飞行圈之前排在第四位,稍早些时候以1:27.373的速度越过了线,而莱科宁为此付出了代价。

马萨在职业生涯的第八个杆位和本赛季的第五个杆位中说道:“这非常紧张。”“这一直是所有四位车手之间的一场大战。

“特别是在匈牙利取得非常糟糕的成绩之后,我认为我们应得的。”

法拉利在排位赛第二阶段未能为汽车加油,马萨于8月初在布达佩斯的上轮比赛中未能得分,这使他在超车非常困难的赛道上获得了第14名。

如果马萨能松一口气,那么冠军车手迈凯轮也将在比赛中脱颖而出,两位车手都进入前四名,而在布达佩斯他们所困扰的争议不会重演。

阿隆索在那场比赛中因为阻碍他的队友进入维修区而从杆位被降级五位,而在汉密尔顿赢得的比赛中,梅赛德斯驱动的迈凯伦被禁止得分。

迈凯轮车队于周四召集车手清理空气,这是自从他们离开匈牙利以来不再按演讲条件举行的首次面对面会议,并给了他们单独的维修站参赛资格。

汉密尔顿说:“我认为这可能是一场不错的比赛。”汉密尔顿在12场比赛中追逐了自己的第四场胜利,看上去像往常一样轻松。“我期待与这些家伙赛跑。”

波兰车手罗伯特·库比卡(Robert Kubica)将与德国队友尼克·海德菲尔德(Nick Heidfeld)并列第五,宝马·索伯(BMW Sauber)再次成为其余车手中的佼佼者。

雷诺的Heikki Kovalainen位居第七,德国的尼科·罗斯伯格(Nico Rosberg)为威廉姆斯完成了第四排。

澳大利亚人马克·韦伯(Mark Webber)的红牛将从第12位开始,比苏格兰队友大卫·库尔特哈德(David Coulthard)高出一位。

德国的拉尔夫·舒马赫(Ralf Schumacher)仍未确定明年的合同,他对丰田车队的午后成绩令人失望,获得了第1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