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南威尔士州:高温可能会在运输中造成欺骗

2020-05-25 19:45:28来源:

国外正在使用的新红外技术可以通过测量人体温度来计算车辆中的人数。该系统引起了澳大利亚收费公路公司Transurban的关注,该公司可以将其应用于美国的一个项目。

过境车道专为载有多名乘客的汽车而保留,但执行起来很困难,部分原因是很难在不造成交通拥堵的情况下将违规者拖到车道上。

尽管当局可以在公交专用道上拍摄汽车的车牌,但公交专用道相机必须捕获汽车上的人数。

这项新技术使用红外传感器来检测汽车中有多少人。试验正在改进区分人和其他动物(如狗)的技术。

在悉尼大部分私人道路上都有股份的Transurban正在监视该技术在弗吉尼亚州的一个项目的使用。

首都环城公路项目涉及在高速公路的一部分普通通行车道旁边增加高占用通行费车道。这些车道专供多人乘坐的公共汽车或车辆使用。但是,如果其他司机支付通行费,则可以使用车道。

收费根据需求而上升或下降。如果车道太忙,价格将会攀升。目的是确保它们始终自由流动。

驾驶员可以选择免费使用常规行车道或付费。他们会提前被警告收费水平。

Transurban将使用红外技术来确定哪些车辆有足够的乘客有资格享受免费旅行,哪些车辆需要付费。

Transurban的发言人Matthew Vane Tempest表示,这种收费通道是减少拥堵的众多策略之一。其他包括高峰收费-在高峰时段向司机收费-或拥堵收费。

他说,在悉尼引进红外技术将取决于政府和道路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