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霍尔顿希望破灭了7000万美元的损失

2020-05-29 18:49:14来源:

对于霍尔顿来说,这是一个接近但还不够接近的情况,该公司宣布,由于非常规项目淹没了税后利润660万美元,其2008年亏损了7,020万美元。在公司计提了与即将关闭其墨尔本的Family II发动机工厂有关的7,680万澳元的费用后,微利变成了大亏损。

该公司还遭受了5,030万美元的打击,以补充员工的退休金,这是一项确定的福利计划,因为金融危机打击了基金收益。

霍尔顿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马克·鲁斯(Mark Reuss)在与员工的公报中说,结果“令人失望,因为该组织处于有利位置,可以在2008年第三季度世界市场下跌之前在澳大利亚取得可观的利润”。

霍顿至少逃脱了吞噬其母公司通用汽车的金融漩涡。通用汽车本月未能与包括美国政府(其已向其提供超过500亿美元的贷款)的债权人达成协议,导致本月在美国陷入破产的第11章破产保护。

通用汽车正在试图重组其在美国和全球的业务,包括抛弃表现不佳的品牌,例如庞蒂亚克,萨博和悍马。霍尔顿本月宣布已经逃脱了斧头。

在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宣布2008年亏损2.74亿澳元之后,霍顿的亏损对当地汽车制造业造成了进一步的打击。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是唯一一家去年公布利润的本地制造商,截至3月31日的一年税后利润为1.234亿澳元。

通用汽车的破产重组在霍顿的重创所在是其出口计划-在当地生产时,左驾Commodores被出口到美国,改名为庞蒂亚克。

在庞蒂亚克合同的帮助下,出口从2007年的35,000辆增长到去年的56,000辆,使出口收入增加到19亿美元(比2007年增加了3亿美元)。现在,这与庞蒂亚克品牌的消亡息息相关。霍尔顿发言人乔纳森·罗斯(Jonathan Rose)不会谈及今年的出口量。

去年,霍顿制造了119,246辆汽车(包括出口车型),比上一年增加了11,451辆。所有迹象表明,2009年的生产水平已随着对汽车,尤其是大型汽车的需求下降而回落。

“霍顿高级领导团队正在竭尽所能,尽快恢复盈利。这包括以同样的热情攻击企业的收入和成本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