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斯巴鲁森林人vs三菱欧蓝德–户外人士应该选择哪些?

2020-05-22 12:45:43来源:

左边是权威的软式公路跑车,右边是没有人考虑的汽车。

您正在寻找一种可以支持户外生活的车辆,也许您是徒步旅行者,摄影师,露营者或骑行者。您不需要全轮驱动的四轮驱动汽车,虽然对汽车的兴趣不大,但您确实想要可靠的可以支撑您的生活方式,吞噬泥泞道路并处理一些崎rough不平的车辆。我们在这里总体上就这种选择提供了一篇文章,但这是关于两种特定车辆的。这两种车辆都可以满足要求,但方式不同。欧蓝德XLS柴油可以坐7个座位,但低规格的柴油更便宜,只有5个座位。如果您是开场白中描述的那种人,请忽略真正只在城市使用的2WD版本。另请注意,Outlanders实际上是5 + 2,是2个小人的car语。Forester柴油仅是五人座,因此您可能已经做出决定。与第二排相比,Outlander的内部座椅布置更好,折叠后的座椅提供了比Forester更大的空间.Subaru拥有更现代的内部设计,以及更多的小玩意,例如更好的信息娱乐单元。 。欧蓝德比森林人大-长100毫米,宽20毫米,尽管稍短一些。这意味着更多的内部空间,尤其是在货物区域。从动态上讲,森林人并不是跑车(以柴油汽车装扮),但它是安全性好,但在睑板上的速度慢且笨拙的欧蓝德的领先驾驶汽车。前进到泥泞的道路上,两者都很棒。欧蓝德在吸收颠簸方面甚至比森林人更好,但森林人更准确并且涉及驾驶。Subie具有全时全轮驱动的优势,而Outlander是按需的,尽管在这种情况下差异很小,因为Outlander的按需系统很有效。Subarus是公路和土路抓地力的基准。越野,两者都对他们的职业有好处,并且能力很强。Forester配备了Subaru的X-Mode,但是Outlander拥有非常出色的4WD系统(按需系统不常见),并且由于没有低速档,因此其低速行驶时的动力强劲,比Subie更好。上坡和穿越车辙我会赢得欧蓝德的胜利,但斯巴鲁在山坡下降时会反击,这要归功于其出色的电子下降系统,该系统可在陡峭的滑坡上发挥作用,因为欧蓝德需要高水平的技巧和Subie还具有更好的离地间隙(220对190毫米),这很重要,因为它的尺寸较小-有趣的是重量相同。在旅行方面–两者都有全尺寸的备用油箱和60L油箱,但是欧蓝德使用的燃油更少,并且具有前端恢复点,因此虽然出色,但仍然领先于斯巴鲁。官方数字为6.2欧蓝德和6.4森林人。我们发现欧蓝德的位置更接近7-9和森林人8-10。我也很喜欢欧蓝德的备件可以在不卸下车尾的情况下进行访问的方式,而斯巴鲁的备件则需要将所有东西都倒出。 Forester可以拖1800公斤,Outlander可以拖2000公斤,但是我都不愿意拖到最大。

摘要

两辆出色的车辆,如果您想要一款功能强大的休闲SUV,您也不会出错。但是我必须选择并获胜,在这种情况下,基于室内空间,经济性,我很难超越欧蓝德以及越野性能–除非您真的更喜欢Forester的高速行驶动力和室内设计。

2015斯巴鲁森林人柴油2.0D-S CVT

价钱 :$ 41,490(+ ORC)保修:3年/无限公里安全:5星(35.64 / 37,在2015年测试)发动机:四缸2.0升柴油涡轮增压BOXER POWER:108kW在3600rpm下的扭矩:350Nm在1600-2400rpm 0-100km / h时:9.9秒变速箱:带7速自动变速系统的cvt,桨式换挡,带限滑差速器的粘性中心差速器传动:带有X模式越野系统的全轮驱动地面间隙:220mm机身:4595毫米(长); 1795毫米(宽),1735毫米(高)转动圈:10.6 m重量:1633公斤座位:5拖:750公斤未制动,1800公斤制动,最大TBM 180公斤燃油箱:60升SPARE:全尺寸合金THIRST:6.4 L / 100km ADR81 / 02联合循环燃料:柴油

2015款欧蓝德XLS柴油自动档

价钱 :$ 39,490(+ ORC)金属/珠光漆+ $ 550保修:5年/ 100,000公里安全:5星(35.58 / 37,在2015年测试)发动机:2.2柴油功率110 kW在3500 rpm扭矩:1500-2750 rpm时360 Nm变速箱:六速自动变速手柄DRIVE:按需四轮驱动地面间隙:190毫米机身:4695毫米(长); 1810毫米(宽),1680毫米(高)10.6 m重量:1630 kg座位:7拖:2000公斤未制动,750公斤制动,最大TBM 200公斤燃油箱:60升SPARE:全尺寸合金下摆式THIRST:6.2 L / 100km ADR81 / 02联合循环燃料:柴油

还考虑

可以在此处找到通用的softroader文章。我们还比较了内陆地区,森林人,内陆地区,WRX与传统。如果您想要一辆运动型旅行车,那么这里有Forester XT和即将推出的Levorg –这是一辆公路车,它是一辆斯巴鲁,因此可以处理土路, WRX和WRX STi确实如此。现代的圣达菲是另一种选择。与Outlander和Forester相比,越野能力要落后很多,尽管绝不是最差的(有些令人震惊)。它的完成度和设计水平比日本任何一款车型都要好,在外域人和森林人之间处于动态变化,并且在顶级规格车型中具有最豪华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