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尖刺:霍尔顿的澳洲制克鲁兹

2020-05-30 09:49:20来源:

霍顿正准备在三月份发布之前准备将其扩展为澳大利亚制造的科鲁兹(Cruze)小型车的扩展的多层阵容。

十多年来,在澳大利亚制造的第一台小型汽车已在新南威尔士州进行了最终开发测试,原因是泄漏的细节表明,轿车和舱口将配备至少四个不同的四缸发动机。

该系列最终将增加一种运动模型,以应对大众舱高尔夫GTI和斯巴鲁WRX等炙手可热的国王。

该款本地制造的车型将取代迄今从韩国进口的科鲁兹,将首次配备掀背车,并将成为澳大利亚最广泛的小型车系列之一,价格可能会在大约$ 20,000至$ 40,000以上。

尽管它不会具有竞争对手大众高尔夫公司前所未有的八引擎范围,但车身样式,引擎,型号等级和变速箱的结合将使霍顿拥有丰富的阵容,这看起来必将给老化的Epica中型车造成压力。对抗新竞争的大型汽车。

由于迫在眉睫的价格冲突,科鲁兹很可能会从霍顿准将那里抢走一些销量,并将在南澳大利亚建造它。但是据了解,业内人士热衷于缩小规模的趋势。在大型汽车销量下滑十年之后,小型汽车已成为最受欢迎的新车市场。

科鲁兹可能会大胆争取小型车类别的第一名,但它必须要比丰田的卡罗拉和马自达3都差点,两者今年都超过了它。这也将威胁Commodore的破纪录的运行,有望连续第14年成为澳大利亚最畅销的汽车。

今年到目前为止,马自达已经售出了32,604辆其3s,而霍顿已经售出了38,407 Commodores。

澳大利亚制造的科鲁兹将配备当前型号的1.8升四缸和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尽管调整可能与Holden引入增量经济增长的努力保持一致。

虽然它不会在发布时上市,但据信Holden正在准备新的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这将使其成为Cruze的真正掀背式版本。

这款新发动机的功率为132kW,据说很容易调整为“接近150kW”,这为HSV敞开了大门,使之回到日益流行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领域。

但是,新的1.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能会降低燃油经济性。当前的科鲁兹1.8升车型每100公里燃料使用7.0升燃油,但在欧洲欧宝雅特上安装的效率更高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仅消耗5.9升/ 100公里。鉴于其大小,科鲁兹应该使用相似数量的燃料,从而将其燃油经济性降低到与领先的高尔夫相近的水平;新款1.2升高尔夫使用6.1升/ 100公里,而1.4升涡轮增压和增压发动机则使用6.2升/ 100公里。

在我们的间谍进行的约六打克鲁兹(Cruzes)现场测试中,据信其中一些配备了备受期待的新型1.4升涡轮增压器。该发动机在国外可产生103kW的功率,但据称具有更大的能力,据信工程师们正在研发更高输出功率的发动机,该发动机有望解决当前Cruze最大的担忧之一-性能低下。

预计当地的科鲁兹(Cruze)也将带来新的样式。黑色覆层下隐藏着新的前面板,带有更新的黑色网状格栅和更具空气动力学性的下保险杠。新的轮罩和轮毂也将有助于区分各种型号。

霍尔顿发言人乔纳森·罗斯(Jonathan Rose)不会放弃太多,但对Drive表示,他认为新的科鲁兹(Cruze)将为澳大利亚买家提供更好的套餐。

罗斯说:“我们还没有准备好讨论本地范围的细节,但我们认为我们将使一辆令人难以置信的小型汽车变得更好。”

■在drive.com.au/news上了解所有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