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全电动汽车收件人命名

2020-05-30 08:49:03来源:

三个联邦政府部门,四个州政府和行业团体将成为三菱创新型全电动汽车的首批澳大利亚接受者。

该公司周三宣布,其i-MiEV基金会小组的28名成员在本月晚些时候抵达时已成功申请租赁其中一辆汽车。

该小组包括联邦气候变化,环境和交通部门,新南威尔士州,维多利亚州,南澳大利亚州和昆士兰州的州政府,以及州议会。

接收i-MiEV的企业将包括Google,Energex,LeasePlan和Carsales.com。

三菱澳大利亚公司首席执行官高桥正彦表示,对汽车的需求一直很高。

他说:“在过去的12个月中,三菱在澳大利亚与数百名潜在车主进行了该车的试验,包括当地,州和联邦政府机构以及主要的车队运营商,这些试驾的反馈非常积极。”

“但是,澳大利亚接受电动汽车的证据归结为人们是否准备购买该汽车,并且毫无疑问,他们已经购买了该汽车。

“目前,我们的申请人数是车辆的三倍。”

三菱汽车宣布,最初将提供40辆汽车,这促使来自40个公司的100辆汽车提出申请。

i-MiEV于2009年7月在日本发布。它使用大容量锂离子电池系统和紧凑的高输出电动机代替了传统的汽油发动机。

该电机产生47千瓦的功率,最高时速为130km / h,续航里程约为160km。

它的排放量为零,根据当前的电价,其充电成本在2.50美元至4美元之间。

使用插入标准电源插座的电缆,充电需要七个小时,尽管该车还具有特殊的高速充电插座,可以使用特殊的快速充电站在30分钟内实现80%的充电。

去年,该车的早期生产版本被带到澳大利亚,用于驱动汽车媒体,并且除了没有任何发动机噪音外,其性能与具有类似尺寸和配置的传统汽车一样。

它的破折号略有不同,其特色是数字式Speedo和一个仪表,可显示正在使用的功率或在制动下返回汽车电池的电量。

高桥先生说,在澳大利亚城市地区每天有85%的通勤者每天行驶不到100公里,因此i-MiEV是减少驾驶员环境足迹的绝佳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