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梅赛德斯-奔驰公布2016年E级价格

2020-05-30 07:48:00来源:
第一次开车:2016梅赛德斯-奔驰E级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新梅赛德斯E级的9件事新E级错过了澳大利亚的一些技术

当新的E级轿车问世时,梅赛德斯·奔驰承诺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汽车,但它并没有让它失望。

这个德国品牌在7月份澳大利亚上市之前就已经透露了这种新型大型轿车的价格和规格细节,而且它还没有淘汰轻型装备。

最初将提供三种发动机变体,所有这些都将配备Plus驾驶员辅助系统套件,无钥匙进入和点火系统,全景停车摄像头,电动前排座椅,LED前大灯和“星尘效果” LED尾灯。

这三种变体是E200,E200d和E350d,并计划随着E300和E400 4Matic的推出而扩大范围,以及AMG的高性能E43和E63变体。

E200由135kW / 300Nm 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九速自动变速器配对提供动力;这是所有三个型号的标准变速箱。E200的起价为89,900美元,另加上路费用。

紧随其后的是E200d,其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的功率为143kW / 400Nm,每百公里仅消耗4.1升。它的起价为92,900美元,不含上路费。

E200和E220d都将在真皮方向盘上标配梅赛德斯“新的宽屏驾驶舱,Comandonline信息娱乐系统,18英寸合金,DAB +数字收音机和梅赛德斯”新的智能手机风格的触摸控制按钮。

相关内容2016年梅赛德斯·奔驰E级视频评论

初始范围的顶部将是E350d,其价格为134,900美元(含上路价),并将获得适用于190kW和620Nm的3.0升六缸涡轮柴油发动机。

除较低等级外,E350d还采用20英寸AMG合金,空气控制悬挂,13扬声器Burmester环绕声系统,抬头显示器,加热式前排座椅,真皮内饰和全景玻璃天窗。

单击此处以获取所有最新的梅赛德斯-奔驰新闻和评论。

有兴趣购买梅赛德斯-奔驰E30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