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Top Gear因战争纪念特技而受到批评

2020-05-30 07:49:15来源:
新的Top Gear系列将成为“关于汽车的一切” Full Top Gear演员表揭露了Top Gear澳大利亚访问的余波在肯·布洛克(Ken Block)的Hoonicornstunt汽车中

英国广播公司电视节目的新主持人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周一因在伦敦市中心纪念碑战争纪念馆附近拍摄的特技而道歉,该节目因缺乏尊重而受到广泛批评。

英国报纸的页面上溅出的图像显示,该节目的联合主持人,美国演员马特·勒布朗(Matt LeBlanc)在由专业集会和特技驾驶员肯·布克(Ken Block)驾驶的汽车中高速行驶和旋转,沿着空荡荡的白厅(Whitehall),国会大厦附近的那条路是政府办公室所在地。以及纪念碑。所用的车辆被称为Hoonicorn,在Block的Gymkhana互联网系列的第七版中担任主演。

当汽车进行360度转弯时,轮胎橡胶燃烧时冒出的浓烟在一次远程电视摄像机拍摄中大大遮盖了这位96岁的纪念馆。

埃文斯(Evans)告诉英国广播公司(BBC)广播节目的听众说:“看起来根本不好。“我代表Top Gear团队和Matt,毫无保留地为这些图片所描绘的内容道歉。”

退休军官理查德·肯普上校说,周日的拍摄是判断失误,威斯敏斯特议会绝对不应该继续进行。

该委员会反过来说,英国广播公司的生产商已经超出了商定的范围,并且从未批准过该汽车在白厅(Whitehall)进行轮滑。

英国广播公司后来表示,将不会播出这一集的录像。

它在一份声明中说:“纪念碑绝不打算在该节目中出现,因此不会出现在最后一部电影中。”

“我们要明确表明,Top Gear团队对纪念碑,它所代表的意义以及那些对它的贡献如此恰当的英雄人物表示最大的敬意。”

这集是Top Gear引起的最新争议,这些年来引起墨西哥人,阿根廷人,德国人,印第安人,卡车司机,骑自行车的人和环保主义者的冒犯。

去年,英国广播公司(BBC)决定不续签前主持人杰里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的合同,后者的直率戏和招摇使节目取得了全球性的成功,但在他冲刺制作团队的一员之后,引起了争议,导致埃文斯(Evans)被雇用和前Friendsstar LeBlanc。

周日的特技还令财政部长乔治·奥斯本(George Osborne)不安,他正在附近制定年度预算表,该表将于周三发布。

-路透社与Sam Charlw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