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骑自行车的人与在道路上驾驶的人不具有相同的权利

2020-05-30 08:49:10来源:

我一直认为骑自行车是与他人进行锻炼和社交的健康手段。实际上,在我早年的时候,我也喜欢骑自行车作为放松和锻炼的一种方式。

但是,作为前道路部长,我认为需要在适当的环境和场所进行骑行,以确保所有使用道路的人的安全。

由于这些原因,我比任何其他道路部长都更加努力地提供安全的自行车道,并在此过程中投入了数百万美元。

从1996年11月到2005年1月的八年多时间里,我花了很多时间来建设道路基础设施并确保使我们的道路更安全的方法。

不幸的是,最近发生的一起骑自行车的人在公交车上跳来跳去殴打司机的非凡事件,恰恰说明了我在说什么,以及驾车者和骑车者之间有时会非常不稳定的互动。

悉尼市的自行车计划使整个新南威尔士州都相形见war

早在担任公路部长时,我担心自行车安全和设施在过去几年中做得不够。

当我要求RTA详细介绍其自行车政策和成就时,我的最初观点得到了证实。

在讨论高速公路和道路升级计划时,我通常不会遇到通常的严肃和高级操作员,而是给我送来了一个穿着牛仔裤和胡须的孩子,告诉我的并不多。

RTA取消了比赛,实际上任命了一位自行车总经理,我们得以制作《 2010自行车行动》,这是我们第一次在持续时间内对自行车道基础设施和安全做出重大承诺。

尽管资金,政策和交付大量增加,但自行车游说团体仍然表现得最好,但最令人失望的是充满敌意。

也许是因为我很清楚地表明,我相信在道路上骑自行车绝对是不安全的,并且我将在可能的情况下将其转换为越野自行车方式。

对于有人愿意骑自行车并冒着经常以超过80 km / h的速度行驶的汽车,卡车和公共汽车冒着巨大的风险,我仍然感到惊讶。

由于充分的理由,驾驶者因不系安全带和未正确绑好孩子而被罚款。在没有正确系好安全带的情况下开车是不安全的。

这使骑自行车的人非常脆弱。没有人会建议行人在道路上是安全的,那么为什么行人骑自行车会有所不同呢?

尽管个人每天确实会自愿承担各种风险,无论是出于必要还是出于冒险目的,但道路却是完全不同的环境。

拥有监管权的政府是为所有希望使用我们道路的人提供安全竞争环境的唯一途径。

我经常遭到骑车游说团体的指责,“自行车是非机动车辆,并且与其他任何车辆一样,都有上路的权利”,我每次都坚决拒绝。他们从来没有对成千上万的妈妈,爸爸和孩子大声疾呼,他们想在周末骑自行车,但因为没有安全的设施而不能这样做。

在拒绝骑车者及其游说团体的“我们有权上路”的心态时,我还就如何最好地将自行车和车辆从道路上分离开来,采取了有条理和平衡的政策立场。

如果不提供越野选择,将骑自行车者从我们的道路上转移甚至禁止他们既不公平也不完全可能。我决定未来所有主要的道路基础设施都将采用越野循环方式建造。

这包括对路面的任何重大周期性维护,其中包括沿着新近翻新道路的长度进行的越野自行车道的一部分。

这项政策以及沿某些铁路走廊的自行车道,始于M5 East的Wolli Creek Valley自行车道,仅沿公交T道的平行越野自行车道,从利物浦到帕拉马塔,再到Rouse Hill,最后到其中最棒的是沿着M7高速公路的长度为40公里,宽3.5米,坡度分离的越野自行车道。

M7自行车道可能是该国最长,设计最好的越野自行车道。为了确保一个人可以安全地不间断地骑行40公里,而不必横穿马路或穿过一组灯,骑行方式需要在整个路线上越过许多坡道和交叉路口。

我以为,实际上是假设,骑自行车的游说团体会为政府从天上骑自行车的甘露而赞美。相反,我遭到严厉谴责,因为他没有构建平坦且易于训练的自行车道!

在这个梦幻般的项目上投入了数千万美元的收费汽车驾驶员之后,我对这一反应感到有些失望。

正如我当时所怀疑的那样,这是政府对建设主要的越野自行车设施的最高兴趣。如果我一直保留道路组合直到M7启用,我本来打算禁止骑自行车的人使用M7高速公路本身。

取而代之的是,每天我们看到骑自行车的人沿着故障车道行驶,卡车和汽车以超过110 km / h的速度行驶,这是一种非常合适的越野自行车道,有时只有几米之遥!这对于汽车和自行车骑手本身都是非常危险的。

我不知道未来会有任何实质性的建设计划,因此我们留下了骑自行车的人使用道路,这对他们来说绝对是不安全的。如果没有可供骑自行车者使用的基础设施,则可能有必要调节他们使用我们道路的方式和时间。

许多道路确实有宽阔的路肩,可供骑自行车的人使用。如果骑自行车的人选择在周日清晨打包旅行,那么大多数人都可以。

但是,在早晨或傍晚的高峰时间在车道中间行驶的孤独骑车者不仅对骑车者不安全,而且对于驾车人士在他们周围编织时通常非常不安全。

我很乐意在早晚高峰时段禁止旅行。每天骑自行车可以确保高峰期的道路仅供车辆使用,而不是骑自行车的人使用。如果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可以共享越野单车路线,那么为什么不在适当的地方共享人行道呢?

地方议会将不得不加强并开始建立更宽的人行道,骑自行车的人将需要更多地照顾行人。

骑单车的人不太可能受到一天中骑自行车或行人路和越野设施的监管。

但是,在不接受这种选择之前,他们不仅应该考虑与车辆共享道路是多么的不安全,而且还应该认识到,由驾驶员支付燃油费,通行费,登记和执照费以及购买和运行汽车的巨额成本。

除了设备上微不足道的商品及服务税外,骑自行车的人无需为他们希望使用的道路支付任何费用,而是依靠驾车者来支付自行车基础设施的大部分费用。

更加了解这一点可能会使更多的骑自行车者对驾车大众的需求更加敏感。

卡尔·斯库利(Carl Scully)是前新南威尔士州道路部长,现在是埃文斯与佩克私人有限公司(Evans&Peck Pty Ltd)的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