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捷豹XKR-S提前在日内瓦揭晓

2020-06-05 15:46:40来源:

如您在左图中所看到的,新的Jaguar XKR-S提供了比标准的面向性能的XKR更具侵略性的外观。前装饰板,发动机罩,侧门槛和轮圈使汽车的外观更具竞赛感,并且在整个后端,新的下部分流器和大尾翼提供了改进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同时还增加了XKR-S的运动感。这款极富运动感的外观配备了奶油般的中央,充满了现代捷豹汽车所期望的所有高端豪华设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由于Jaguar只是在2011年日内瓦车展的媒体日3月1日开幕之前向我们提供了一些信息,因此我们仅提供一些动力传动系统的详细信息,但它们提供了足够的信息,使我们所有人都感兴趣。XKR-S将提供550马力和502lb-ft的扭矩,而标准2011 XKR则可提供500 ish的马力。尽管新闻稿并未指定XKR-S的发动机尺寸,但我们知道这将是另一台V8增压器-最有可能是5.0L发动机,与当前XKR相似。这款550hp增压V8将使XKR-S在短短的4.2秒内从0-60冲破(从XKR的4.6上升),达到最高时速186mph(相比于标准XKR的最高时速155mph)。

捷豹已经承诺,在2011年日内瓦车展开幕时,将会有更多有关新XKR-S的信息,视频和图像,因此请密切关注TorqueNews.com,以了解瑞士秀开始以来的详细信息!

日内瓦车展的其他新闻:图片中透露的2012年大众高尔夫敞篷车朱吉亚罗/ Italdesign大众概念车图片泄露日内瓦车展将搭载智能高速概念电动车雷诺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Captur跨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