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16日产Sentra:第一次开车

2020-04-07 12:46:37来源:

日产Sentra是紧凑型日本进口车的永久第三小提琴,始终在外围徘徊,但销量却不及其日本竞争对手Toyota Corolla和Honda Civic。我希望Sentra像男孩乐队的第三或第四名成员。它处于同一阶段,几乎具有相同的动作,但您只是忘了有时它在那儿。

日产希望在2016年通过广泛的中周期更新来解决这一问题,从旧车中更换20%以上的零件。有四种可用的Sentra修剪级别:S(基本),SV,SR和SL。

我们与Sentra一起在南加州奥兰治县的道路上度过了一天,以了解这些变化是否使Sentra成为更具吸引力的选择,并使其最终成为焦点。

外观

Sentra之前在2013年进行的重新设计引入了样式,这种样式在2008年不会显得不合时宜–既不引人注目又引人注目,也不足以引起人们的注意。此更新是一项改进,增加了Altima和Maxima轿车中看到的元素,尤其是前面的元素。从A柱到现在的一切都是新的,包括格栅,前灯,引擎盖和前保险杠。除了对后保险杠和尾灯稍作改动外,侧面和后部几乎没有任何变化,它们的形状相同,但经过了改进。

我必须驾驶最高的两个Sentra内饰级别,即顶级SL(白色)和以运动为主题的SR(红色)。SR在两者中更具视觉吸引力,增加了触感,例如后唇扰流板和下身向下延伸。两种装饰都配有17英寸铝合金车轮和四轮盘式制动器。

新外观是对旧外观的明显改进,但是样式仍然令人印象深刻,而不是令人难忘。可用的LED投影机前灯和日间行车灯(用管道代替单个元件)以及新的格栅都很吸引人。但是,即使他们也无法完全赎回平板般的一面和整体缺乏戏剧性。

它如何驱动

发动机是2013年重新设计的延续:1.8升四缸发动机,可输出130马力,并与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仅在基本S内饰上可用)配对,或无级变速自动变速箱(可找到其进入大约95%投放市场的Sentras,包括我驾驶的两种车型。

我发现驱动SR和SL的经验是相同的。尽管SR是“运动”车型,但其所有增强功能都是美观的,对驾驶没有影响。

我规定的驾驶路线大部分是在高速公路和郊区街道上,还有一部分是在限速为15英里/小时的多用途两车道道路上行驶,因此我没有真正推动Sentra来了解其全部功能,但这似乎是重点–那些寻找更有趣道路的人也会寻找另一辆车,日产汽车意识到了这一事实。这里没有伪装:Sentra不运动。

话虽如此,它在某些方面做得很好。转向器的速度很好,而且方向盘没有松动或模糊。我的车径直如箭。但是,即使是在平直的道路上,也要花些时间在方向盘上,显然加速和行驶动力并不是Sentra的优势。

我没有想到变速箱有一个怪癖。这是日产的第三代CVT,基于驾驶员的反馈,日产在变速箱中设计了错误的“台阶”,以模仿档位变化。当您加速时,随着Sentra加速,发动机转速会瞬间下降几次,就像在加速一样。如果您希望CVT像CVT那样驾驶,那会令人不安,并感觉是虚假的(无偿的)–时机不太合理,并且与油门踏板位置不一致。

内部

在内部,机舱的一部分采用了更好的装饰件,更新的材料和新的方向盘进行了修饰。但是机舱在样式和执行上仍然很简单。新的真皮座椅比去年的要好,但这也是一个微妙的变化。

显然,Sentra有所改进的一个方面是内部噪音。对于同级别的汽车来说,即使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汽车也非常安静。但是,有一个例外-中到重加速。日产表示,它增加了发动机舱和机舱之间的隔音材料,但是当您在节气门上方的任何位置时,四缸都像失调的军乐队一样旋转,无人机将接管你的感官

可见性良好;各个方向都有很多玻璃可以看到。标准的颠簸转弯信号(刷秸秆,它会闪烁三下并自动关闭)也很不错。我还应该补充一点,这是我通过蓝牙与手机配对时获得的最快的体验-从打开菜单到完全连接不到30秒。

正如我们在2015年洛杉矶车展上对2016 Sentra的第一印象中所指出的那样,Sentra有很多内部空间,足以使EPA将其分类为中型轿车。Sentra的新样式保持了上一代的高温室,这意味着后排乘客有足够的头部空间,而腿部空间也很多。当我将前排座椅置于驾驶位置并向后爬时(我5英尺11英尺),我的膝盖仍在驾驶员座椅后面呼吸几英寸。

人体工学与电子学

随着2016 Sentra将NissanConnect服务添加为可用选项,电子设备得到了升级。它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无线连接到您的设备,并提供父母可以为年轻驾驶员建立的远程锁定/解锁,代客警报,路边援助以及速度/宵禁/边界警报等功能。

还添加了Apple Siri Eyes Free语音识别,并且它是SV,SR和SL饰件上的显示音频系统的标配。但是,当被问及有关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集成的问题时,日产的代表回答是“无可奉告”。随着这些技术的迅速普及,这可能成为购物者的障碍。就在这个类别中,它们可以在2016 Civic,即将面世的2017 Hyundai Elantra,2016 Volkswagen Jetta和2016 Chevrolet Cruze中找到。

安全

2016 Sentra还增加了新的可用安全技术和驾驶员辅助设备,包括带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的盲点警告,带自动制动的前向碰撞警告系统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每个系统都按公告工作。巡航控制令我印象深刻:它在高速公路上表现良好,即使在弯曲的立交桥上也保持一致的跟随距离。减速和加速时特别顺畅,我们发现其他具有类似系统的汽车也难以应对。但是,系统会在Sentra完全停止后关闭,并且无法(手动)重新激活,直到汽车恢复到20到25 mph的时速为止,因此在走走停停的交通中并不是最佳选择。

实际上,2016年的Sentra燃油经济性比2015年的稍差。它在公路上的行驶速度为1 mpg,对于无级变速箱车型,其额定值为29/38/32 mpg城市/高速公路/组合行驶。Sentra FE,高燃料经济套装,性能稍好于30/40/34 mpg。这将Sentra牢固地置于紧凑型产品的中下部。

因此,如果Sentra在造型,燃油经济性或驾驶体验方面并没有真正脱颖而出,则必须赢得价值才能保持生存能力,而对于日产汽车来说,好消息是它确实做到了。SV型号提供了Siri Eyes Free,按钮启动,备用摄像头以及具有音频流标准的蓝牙连接。添加$ 1,020的驾驶员辅助包,其中包括导航,更大的5.8英寸触摸屏和带后方交通警示的盲点警告,它将使标价为$ 20,405(包括目的地)。

我们环顾四周,您无法以低于25,000美元的价格建造带有导航的2016 Civic或2017 Elantra,而Corolla甚至没有提供许多这些安全功能。

结论

2016年的Sentra是一项进步,但又是更新-不是革命。它可以充分满足您所要求的一切,但缺乏在这一拥挤人群中区分它的杀手级功能,这可能会使轿车牢牢地固定在沉重的击球手后面。而且启动时缺少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可能会伤害它。

但是,我认为Sentra在希望以低于竞争价格的价格购买技术的消费者中确实占有一席之地-导航和一套20,000美元的驾驶辅助装置是一个诱人的主张,这对于那些注重价值的购物者来说很难忽略。

2016 Sentra已经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