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下一代奥迪R8将出演新的“复仇者联盟”电影

2020-04-03 16:46:41来源:

奥迪鉴赏家托尼·斯塔克将在即将上映的超级英雄电影《复仇者联盟》中忠于该品牌:奥创纪元。

当他在动感十足的大片中不穿着他着名的西装飞来飞去时,斯塔克将改装下一代2016奥迪R8。

这部电影还将采用2015 TTS和2015 A3 Cabriolet的新版本,将于5月1日在影院上映。R8在2008年的《钢铁侠》电影中首次亮相。

奥迪说,由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扮演的创新性史塔克(Stark)与准R8车主的形象相符。

“在与漫威成功合作八年之后,奥迪顺应了托尼·斯塔克角色不断演变的叙事,以展示全新的,经过重新设计的2016 R8,”奥迪美国市场总监Loren Angelo在一份声明中说。“在过去三部钢铁侠电影中,角色一直是故事情节的一部分,对于奥迪来说,重返《漫威复仇者联盟》非常合适:Ultron时代与Tony Stark共同驾驶下一代标志性超级跑车。”

奥迪周二继续与Marvel合作,在YouTube上发布了新的电影镜头。该品牌还拥有复仇者联盟:《奥创纪元》网站上展示了电影预告片,新镜头,英雄传记以及以奥迪汽车为特色的复仇者联盟漫画。

此外,奥迪电影站点链接到网页,其中包含有关车辆的更多信息。

奥迪一直与斯坦·李(Stan Lee)合作,制作了一段简短的视频,该汽车制造商将在YouTube上分享该视频,他是漫威英雄《蜘蛛侠》,《钢铁侠》,《不可思议的绿巨人》和《 X战警》的共同创始人渠道更接近电影发行。

奥迪表示,R8,R8 Spyder,R8 e-tron,A8L,S7 Sportback,S5 Coupe和Q7在铁人电影中占有重要地位。

奥迪公司市场传播负责人乔瓦尼·佩罗西诺(Giovanni Perosino)在声明中说:“托尼·斯塔克(Tony Stark)的角色不断发展,代表着一个真正的现代文艺复兴时期的人-他是新世界的实业家,工程师和领导者。”

“正是这种创新者精心挑选了自己的汽车,才是真正的驱动下一代奥迪R8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