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观看Zenvo Tsr-s的翅膀做愚蠢的事情

2022-07-04 09:12:05来源:

我们首先在今年的日内瓦电机在3月展出了Zenvo TSR-S。就像对每隔一个低批量的高级一样,它有很多功率(来自双倍增压5.8升V8的1,177bpp,在2.8秒和205英里/米中为0-62mph),呼气碳纤维面和数百万的价格标签。但是,真正引起了我们的注意是它的“中心翼”,你可以在视频中看到在视频中的行动。

它背后的科学是......有趣。在Zenvo的话:“名称'encipetal'指的是又称”中心寻求“力量的向心力。当处于绝对水平位置时,传统的后翼产生垂直于机翼水平位置的垂直线:绝对垂直。

“当向中心翼倾斜远离绝对水平时,下羽垂直于机翼的平面保持,从而产生向心力。该中心力减少了后端突破的趋势 - 一种用于中风汽车固有的特征。“

所以你得到的是一个形状换档的翼,可以像空白一样翻转,铺设平板,以减少拖曳和 - 横向倾斜,以便在最大级别方向上倾斜。相当景象,没有?我们将尝试一下,看看它是否真的有效,但在此期间Go阅读我们对稍微更明智的TS1的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