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ura歌通过蒙特雷概念车重返Type S性能系列

2020-01-26 16:35:47来源:

ura歌(Acura)将带概念车的“高性能” Type S车型带回,该车将于两周内在Quail和Pebble的Concept Lawn上亮相。为此,本田(Honda)的豪华车部门公开了几个非常模糊的暗示,暗示了这一概念。你能猜到吗,也许是TLX吗?

多年来,歌拥有A Spec,R型和S型性能变型。从2001年到2008年,Ac歌提供了带有Type S标志的CL,TL和RSX性能版本。如果我们不得不猜测,或者只是想而已,TLX将成为S型治疗的理想人选。

本田说,在某些汽车右后方的预告片图像显示了即将到来的概念“肌肉后拱,四边形排气管和标志性的S型徽章”。因此,把它带到银行。

Acura在一份声明中说:“ Type S概念为今后几年将Type S性能变型产品返回到Acura系列中设定了设计方向,以具有强大的姿态和表现力的轮廓表达了Acura性能的惊人表现。”

汽车制造商说,这是重要的一步。

“ S型的回归对于Acura来说是关键时刻,向我们传达了一个强有力的信息,即我们致力于在整个产品系列中兑现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品牌的承诺,” Acura副总裁兼品牌官Jon Ikeda说。“在NSX的回归,我们对Acura Motorsports的重新承诺,第三代RDX的推出以及新的Acura设计方向的基础上,Type S概念代表着为Acura品牌开创新时代的又一重要步骤。”

再等两周,看看到底是什么意思。